首页 - 保险 - 监管动态 - 正文

项俊波:早日把我国建设成世界保险强国

来源:证券日报 2013-08-23 09:4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保监会党委书记主席“项俊波”日前表示,要找准“保险”业在国家大局中的发展定位,推动行业在关系国计民生的五大体系中发挥更大作用,早日把我国建设成为世界保险强国。他说,保险业是现代金融体系社会保障体系灾害救助体系社会管理体系农业保障体系的重要支柱,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可以说,保险事业就是人民群众的事业。

本保监会党委书记、主席项俊波日前表示,要找准保险业在国家大局中的发展定位,推动行业在关系国计民生的五大体系中发挥更大作用,早日把我国建设成为世界保险强国。

日前,保监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会,项俊波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他说,保险业是现代金融体系、社会保障体系、灾害救助体系、社会管理体系、农业保障体系的重要支柱,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可以说,保险事业就是人民群众的事业。群众的支持是保险业的根本所在,保险业只有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支持和参与,发挥人民群众的积极性、能动性和创造力,才能深化改革、创新发展,才能凝聚力量、攻坚克难。一切为了群众、真心服务群众、让发展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是保险业坚定的发展目标和价值追求,服务人民群众是保险业获得最广泛、最可靠、最牢固的社会基础,真正实现科学发展的内在要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