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监管动态 - 正文

保监会人事腾挪:去年16个地方局迎来新局长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刘敬元 2014-01-23 10:4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本报记者的统计,从2013年4月份至今,不含免职的变更,仅人事任命就多达32次,涉及地方保监局党委书记“局长”副局长局长助理在内的班子领导。其中,保监会稽查局原局长裴光去年被任命两次,先于5月份就任黑龙江保监局局长,后于9月份调至上海保监局任局长。保监会公布的信息显示,丁小燕自去年5月被免去北京保监局局长一职后,该职务人选一直空缺,直到今年1月份,原天津保监局局长郭左践被正式调...

据《证券日报》记者统计,去年以来,保监系统涉及地方保监局的人事任命已有32次。

自2011年5月发布了人事任免公告以后,一直到2013年4月份,保监会官网“人事任免”这一栏才又重新活跃起来。根据本报记者的统计,从2013年4月份至今,不含免职的变更,仅人事任命就多达32次,涉及地方保监局党委书记、局长、副局长、局长助理在内的班子领导。

在这些任命中,涉及地方保监局局长的有17次,涉及16个地方保监局及16位监管人士(见附表);其中,保监会稽查局原局长裴光去年被任命两次,先于5月份就任黑龙江保监局局长,后于9月份调至上海保监局任局长。

最受人关注的,当属北京保监局局长的变更。保监会公布的信息显示,丁小燕自去年5月被免去北京保监局局长一职后,该职务人选一直空缺,直到今年1月份,原天津保监局局长郭左践被正式调任北京保监局任局长。

记者了解到,丁小燕自2003年进入北京保监局,曾任副局长、局长职务,更早于1998年11月调入保监会,历任保监会财险部副主任、主任;有消息称,丁小燕已调至中华联合保险任监事。

郭左践毕业于南洋理工大学,曾在国家审计署工作,亦为1998年调入中国保监会,历任保监会财险部主任,天津保监局党委书记、局长。

接替郭左践任职天津保监局局长的是保监会财会部原副主任江先学。另外,河北保监局也迎来新局长——保监会中介部原副主任赵庆晗。

随着京津冀保监局的局长变更落定,或许,又一轮的保监系统人事集中调整暂告一段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