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新品速递 - 正文

北大肿瘤医院联合保险公司推出防癌保险产品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亚红 卢新璞 2014-05-09 07:0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大肿瘤医院联合保险公司推出防癌保险产品,  新华网北京5月8日电(李亚红、卢新璞)癌症不仅给患者带来身体上的痛苦,大笔的治疗费用更给患者家庭带来沉重负担。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和北京一家保险公司日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尝试推出包含医疗健管服务的防癌保险产品,给客户提供从防到治的服务。  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和北京一家保险公司联手推出新一代防癌保险产品——北肿防癌管家保险保障计划,为客户提供关于癌症预防、诊疗、

新华网北京5月8日电(李亚红、卢新璞)癌症不仅给患者带来身体上的痛苦,大笔的治疗费用更给患者家庭带来沉重负担。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和北京一家保险公司日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尝试推出包含医疗健管服务的防癌保险产品,给客户提供从防到治的服务。

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和北京一家保险公司联手推出新一代防癌保险产品——北肿防癌管家保险保障计划,为客户提供关于癌症预防、诊疗、康复等保险保障及健康管理服务。北京居民自0岁至60岁均可投保,保费因投保者年龄、投保期限、投保金额的不同而不同。

据这家保险公司的负责人介绍,被保险人如果不幸罹患癌症,除可获得定额的癌症确诊保险金外,在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发生的合理且必需的与癌症治疗相关的医疗费用,在购买的保险额度内,保险公司按100%的比例给付癌症医疗费用保险金。在其他医院治疗,按70%的比例给付癌症医疗费用保险金。如果被保险人到80岁未发生理赔,所交保费将返还。如果被保险人在80岁之前未发生赔付去世,可获得身故保险金。

北京大学肿瘤医院院长季加孚介绍说,与重大疾病类保险不同的是,此款防癌保险产品不仅对癌症患者的高额费用给予保障,而且涵盖癌症从预防到治疗的全过程。保障计划将为被保险人提供包含防癌体检筛查、癌症风险评估、防癌咨询指导、防癌健康教育等多项健康管理服务,有利于癌症的早查、早诊、早治、早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