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新品速递 - 正文

世界杯保险销售惨淡:火锅烫伤险没人问 只售出2份

来源:证券日报 2014-07-10 08:04: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世界杯保险销售惨淡:火锅烫伤险没人问 只售出2份,  随着昨日半决赛中巴西队的惨败,巴西世界杯距离预定赛程结束还剩3天(比赛预定赛程为2014年6月12日至7月13日)。为迎合世界杯时点进行营销,险企推出的相关保险销售情况如何呢?  《证券日报》(保险周刊微信公众号:证券日报微保险)记者昨日对世界杯保险销售的“主战场”淘宝保险频道的不完全统计发现,在众多世界杯保险中,吃货险、熬夜红眼险等险种颇受消费者欢迎,分别售出超

随着昨日半决赛中巴西队的惨败,巴西世界杯距离预定赛程结束还剩3天(比赛预定赛程为2014年6月12日至7月13日)。为迎合世界杯时点进行营销,险企推出的相关保险销售情况如何呢?

《证券日报》(保险周刊微信公众号:证券日报微保险)记者昨日对世界杯保险销售的“主战场”淘宝保险频道的不完全统计发现,在众多世界杯保险中,吃货险、熬夜红眼险等险种颇受消费者欢迎,分别售出超过1900份、1700份,而火锅烫伤销售量最少,只售出了2份。

记者发现,在这一波世界杯保险销售大战中,四大险企显得比较“淡定”,只推出了很少的几款意外险,部分中小险企则热情度很高,在推出几款以世界杯命名的保险后,进行了积极的宣传。

虽然险企推出多款世界杯保险,但这些保险对险企的保费贡献率则十分有限。

记者的统计结果显示,华夏保险、安诚财险、众安保险等保险公司已推出超过10多款世界杯保险:吃货险、熬夜爆肝险、足球流氓险、喝高险、喝麻险、呐喊失声险、看球折腾险、熬夜红眼险、世界杯遗憾险……这些保险每份的价格多在100元以下,保险期限为一个月。

记者(保险周刊微信公众号:证券日报微保险)查阅淘宝等网销平台发现,目前多数险企推出的世界杯保险售出份数不超过2000份,销售的保费规模亦不大。以目前淘宝售出最多的吃货险为例,该款产品目前已经售出1926份,对应实现的保费收入仅为5778元。

华夏保险推出的熬夜红眼险累计售出1785份,该产品单份可享10000元意外伤害保障及300元特种疾病保障(红眼病),目前暂列淘宝世界杯保险销售第二。另外,华夏保险推出的外出看球险售出373份,失声险售出255份,看球折腾险售出646份。

众安保险推出的看球喝高险售出415份,足球夜猫子险售出753份,足球流氓险售出337份。3款产品每份的保费均为3元,保险期限为一个月。

此外,安诚保险推出的喝麻险淘宝售出4份。火锅烫伤意外险销售量最少,目前售出2份。人保巴西足球之旅意外险销售5份。

同时,中小企业积极推出世界杯保险显得营销意味十足,比如世界杯期间推出的“灰机险”售价仅为每份0.01元,相当于免费赠险。

值得一提的是,与中小险企积极开发世界杯类产品的情况不同,国寿、平安等大型险企并不热衷于推出世界杯保险,而是积极借助世界杯主题对车险等进行营销,如平安推出了“买就送红包”“保险狂返险,猜中再免单”等车险促销活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