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新品速递 - 正文

“卓越3.0”保障计划面向高端客户市场发售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蔡文 2014-08-18 15:04: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卓越3.0”保障计划面向高端客户市场发售,  太平人寿日前推出“卓越3.0——卓越尊享”高端保障计划。该产品由一款主险“太平卓越世享终身年金保险”和多款系列产品组成,可提供高额身故、意外、残疾保障、高净值家庭医疗保障、养老保障等多种功能,兼顾保险保障和投资收益。  据介绍, “卓越3.0——卓越尊享”的核心主险产品“太平卓越世享终身年金保险”拥有“三高一快一搭”的特点,即“高额返、高现价、高贷比、快速返、

太平人寿日前推出“卓越3.0——卓越尊享”高端保障计划。该产品由一款主险“太平卓越世享终身年金保险”和多款系列产品组成,可提供高额身故、意外、残疾保障、高净值家庭医疗保障、养老保障等多种功能,兼顾保险保障和投资收益。

据介绍, “卓越3.0——卓越尊享”的核心主险产品“太平卓越世享终身年金保险”拥有“三高一快一搭”的特点,即“高额返、高现价、高贷比、快速返、搭万能”。犹豫期结束后次日返还30%基本保险金额,之后每年领取基本保额和累积红利保额之和30%的生存金,直至终身;保单现金价值高,能够有效实现保险与自身资产匹配;保单贷款比例高,可达现金价值净额的95%。

该计划中的其他产品也各具特色:终身寿险将免体检标准提到最高500万元保额;意外险除提供高额意外伤害身故、伤残保障外,更对高速列车、航空意外伤害身故、伤残提供5倍保额的赔付;医疗险不仅实现保险公司与医疗机构的全程直接对接,且被保险人最高可享1600万元的医疗保障额度,如客户夫妻或夫妻偕子女投保,能享折扣优惠。

除了在产品功能和权益方面的优势外,“卓越3.0——卓越尊享”计划还将享受慢病基因检测、私人医生、住院体检,以及中国太平国际健康颐养社区的入住资格等增值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