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保险理财 - 正文

刘翔娇妻引发整容讨论 保险能保整容吗?

来源:她理财网 2014-09-28 11:4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导读】最近,飞人刘翔和他的90后妻子大婚,让大家对他的妻子充满好奇,刘翔妻子整容前后的对比图也被网友曝光。现在,不管是注射类“微整容”还是需要开刀的整容手术,实施起来都更容易,但整容的风险依然是存在的。她理财保险小组盘点了与整容有关的几项保险,有整容想法的财蜜或许可以用到呢。原文标题:刘翔妻子整容话保险:整容什么保险保?对于刘翔妻子整容的事情,我本来是不太关注的,看大家热烈讨论,我突然很好奇,整容的时候,有什么保险可以用吗,如果整容失败造成毁容,或者整容过程中死亡的话,哪个保险能保呢?和她理财保险小组的财

【导读】最近,飞人刘翔和他的90后妻子大婚,让大家对他的妻子充满好奇,刘翔妻子整容前后的对比图也被网友曝光。现在,不管是注射类“微整容”还是需要开刀的整容手术,实施起来都更容易,但整容的风险依然是存在的。她理财保险小组盘点了与整容有关的几项保险,有整容想法的财蜜或许可以用到呢。

原文标题:刘翔妻子整容话保险:整容什么保险保?

对于刘翔妻子整容的事情,我本来是不太关注的,看大家热烈讨论,我突然很好奇,整容的时候,有什么保险可以用吗,如果整容失败造成毁容,或者整容过程中死亡的话,哪个保险能保呢?和她理财保险小组的财蜜们讨论了一下,我们盘点了下面几个整容常见的保险误区和可以与整容挂钩的保险。

一。不理赔“整容风险”的保险

1。意外险

保险合同中,对意外险的定义是:“非本意的、外来的、不可预料的原因造成被保险人的身体遭到严重创伤的客观事件。”而整容手术前,医生会让你签一份资料,表示你知道整容可能产生的风险,这个就违背了条例中“非本意”的意思了,所以因整容造成的意外死亡,意外险是不予理赔的。

2. 重疾险

因整容诱发重大疾病,这个也是不予理赔的。保险有一个很重要的“近因原则”,也就是说,在理赔的时候,保险公司会询问,导致你发生合同风险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举个简单的例子,如果你在水里游泳出现了意外死亡,意外险是赔付的,但是如果在水里游泳,突发心脏病导致意外死亡,意外就不会赔付了,因为导致死亡的直接原因不是意外,而是你身体的疾病。

对于“整容”也是这个道理,诱发重疾的病因是整容,不是身体的原因。所以因整容诱发重大疾病,重大疾病保险也是不赔的。

二。能与“整容”挂钩的保险

1. 寿险

寿险是你去世之后才会发生的赔付,但也有几种情况保险是不赔的,那就是除外责任。寿险的除外无非下面几条:战争、核辐射、艾滋病、吸毒,还有投保人杀害被保险人,2年内自杀等。我查看了一下,在这个部分中,大多寿险都没有把整容列入除外责任,所以寿险对整容死亡的还是可以赔的,但具体的赔付还需要看具体保险的除外责任和细则。

2. 医疗事故责任险

这个保险不是给要整容的客户,而是给医生的。通常这个保险是医院买给医生的,就像公司给我们上社保一样。医生动刀做手术,难免产生相关的医疗责任,这个保险就是帮医生把医疗事故责任转嫁给保险公司,跟个人没什么关系。

3. 局部身体保险

比如足球明星的右腿、某个明星的大腿,他们身体的某些部位可能特别具有商业价值,明星们可能给这个部位上一份保险。这种保险通常是订制的,我们普通人很难接触到。如果因为整容导致的被保险的“部位”出了问题,那么是否赔付就看当初立的合同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