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监管动态 - 正文

保监会:抓好行业保单登记管理信息平台建设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5-10-28 08:5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中国保监会召开中国保险业保单登记管理信息平台建设工作会议,保监会副主席黄洪表示,要全行业统一思想齐心协力抓好保单等级管理信息平台建设。黄洪指出,建设保单登记管理信息平台是保险业一项具有战略性意义的基础设施工程。开展平台建设,是法律赋予监管的工作职责,是落实中央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政府行政管理的通行做法,是科学有效监管的必要手段,是行业自身发展的内在需要。保监会党委高度重视信息平台建设工作,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多部门共同参与,目的在于切实抓好这一重要的基础性工程。
近日,中国保监会召开中国保险业保单登记管理信息平台建设工作会议,保监会副主席黄洪表示,要全行业统一思想齐心协力抓好保单等级管理信息平台建设。

近日,中国保监会召开中国保险业保单登记管理信息平台建设工作会议,保监会副主席黄洪表示,要全行业统一思想齐心协力抓好保单等级管理信息平台建设。

黄洪指出,建设保单登记管理信息平台是保险业一项具有战略性意义的基础设施工程。开展平台建设,是法律赋予监管的工作职责,是落实中央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政府行政管理的通行做法,是科学有效监管的必要手段,是行业自身发展的内在需要。

保监会党委高度重视信息平台建设工作,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多部门共同参与,目的在于切实抓好这一重要的基础性工程。

按照要求,各保险机构和保险中介机构要成立一把手亲自负责的领导小组及相关实施小组,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抓好平台相关的系统对接建设。各级监管部门要加强对信息平台建设的领导和工作督导,完善制度配套,严格落实问责机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