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行业公司 - 正文

中国价值成长性十佳保险公司发布 百年人寿位列其中

来源:新华网 2016-01-21 16:1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作为我国首个针对中小险企进行评价的榜单,对于树立行业创新标杆、促进中小险企更好更快发展,必将起到一定引领作用。据悉,中央财经大学中国精算研究院与《中国保险报》联合组建的课题组从市场拓展能力、融资能力、盈利能力、风险管理能力和经营创新能力五个一级指标进行单项分析。此外,还在一级指标下通过构建数目不等的二级指标得到保险公司价值成长性的指标评价体系。最终从参评的34家寿险公司和43家财产险公司评选并发布“2014年度中国价值成长性十佳保险公司”排行榜其中,百年人寿在市场拓展能力方面得分93.2分,位居单项榜单第三
由中央财经大学中国精算研究院与《中国保险报》组成的课题组经过近半年的综合分析后,正式对外发布“2014年度中国价值成长性十佳保险公司”榜单,百年人寿以出色指标分值成功入选。

由中央财经大学中国精算研究院与《中国保险报》组成的课题组经过近半年的综合分析后,正式对外发布“2014年度中国价值成长性十佳保险公司”榜单,百年人寿以出色指标分值成功入选。

专家表示,入选“十佳”名单的保险公司在市场拓展能力、融资能力、盈利能力、风险管理能力和经营创新能力等方面比落选的保险公司具有比较明显的优势。作为我国首个针对中小险企进行评价的榜单,对于树立行业创新标杆、促进中小险企更好更快发展,必将起到一定引领作用。

据悉,中央财经大学中国精算研究院与《中国保险报》联合组建的课题组从市场拓展能力、融资能力、盈利能力、风险管理能力和经营创新能力五个一级指标进行单项分析。此外,还在一级指标下通过构建数目不等的二级指标得到保险公司价值成长性的指标评价体系。最终从参评的34家寿险公司和43家财产险公司评选并发布“2014年度中国价值成长性十佳保险公司”排行榜

其中,百年人寿在市场拓展能力方面得分93.2分,位居单项榜单第三位,风险管理能力和经营创新能力排名分别在第6和第8位。而融资能力在整个参评的34家寿险公司中排名第九。作为新生代寿险的领军企业,百年人寿在2009年成立以来一直表现出强劲的发展态势。本次入选价值成长性十佳榜单正是对其良好发展态势的肯定和褒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