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行业公司 - 正文

混合养老金产品去年最高收益达27%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6-02-01 1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刚刚过去的2015年,公开向企业年金市场募集的养老金产品取得不错的投资回报。回报最高的一类是混合养老金产品,7只产品2015年收益率超过12%,其中易方达稳健配置二号以27.26%的业绩领跑。养老金的性质决定了稳健投资的属性,按照相关法规,全部养老金产品最高股票仓位为30%,其中,混合养老金产品股票仓位设定在0到30%,主要配置在债券资产上,有2015年完整全年业绩的混合养老金产品达到26只。统计显示,这26只混合养老金产品中,7只收益率在12%以上,由易方达基金、泰康资产、平安资产、南方基金 、华泰资产五
刚刚过去的2015年,公开向企业年金市场募集的养老金产品取得不错的投资回报。回报最高的一类是混合养老金产品,7只产品2015年收益率超过12%,其中易方达稳健配置二号以27.26%的业绩领跑。

刚刚过去的2015年,公开向企业年金市场募集的养老金产品取得不错的投资回报。回报最高的一类是混合养老金产品,7只产品2015年收益率超过12%,其中易方达稳健配置二号以27.26%的业绩领跑。

养老金的性质决定了稳健投资的属性,按照相关法规,全部养老金产品最高股票仓位为30%,其中,混合养老金产品股票仓位设定在0到30%,主要配置在债券资产上,有2015年完整全年业绩的混合养老金产品达到26只。

统计显示,这26只混合养老金产品中,7只收益率在12%以上,由易方达基金、泰康资产、平安资产、南方基金 、华泰资产五家机构所管理。

易方达基金所管理两只混合养老金产品2015年业绩均十分优异,名列第一和第三,其中,易方达稳健配置二号的收益率达到27.26%,超过业绩第二名10个百分点以上,易方达稳健配置2015年收益率达到16.2%,名列26只同类产品第三名。

2015年的A股市场震荡幅度很大,易方达养老金产品的股票投资遵循绝对收益理念,适时控制股票仓位,混合养老金产品投资经理追求绝对收益,在A股市场高峰期主动减仓兑现收益。此外,平安安享混合养老金2015年全年收益为16.8%,泰康资产旗下两只混合养老金收益率在13%到14%之间,也取得了不错的投资回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