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行业公司 - 正文

投连险遇滑铁卢 类固定收益账户上位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例如,指数型中位列第一的同方全球指数加强型回报为-16.59%,激进型中位列第一的光大永明进取型-0.36%,混合激进型中的太平精选平衡型-2.13%,混合激进型中位列第一的太平精选平衡型-2.13%,混合保守型中位列第一的光大永明平衡型-2.32%,债券投资型中位列第一的泰康五年定期保证收益0.53%,增强债券型中位列第一华泰稳健型0.51%,全债型中位列第一的泰康五年定期保证收益0.53%,货币型中位列第一的平安保证收益0.34%。从具体账户层面来看,2016年1月,收益率位列前五的全部为类固定收益型账
【投连险遇滑铁卢 类固定收益账户上位】投连险遇滑铁卢 类固定收益账户上位。

投连险遇滑铁卢 类固定收益账户上位

事实上,自2015年6月股市震荡开始,投连险便表现疲软。2015 年5月至2016年1月相关投资账户总体平

均回报率分别为8.71%、-5.85%、-6.67%、-5.66%、-0.33%、6.35%、2.49%、2.14%、-10.72.

根据同花顺及华宝证券的研究数据对185个账户进行梳理、对比和分析,2016年1月,类固定收益型账户平均收益率为0.36%,同期的指数型、激进型、混合激进型、混合保守型、增强债券型、全债型、货币型平均收益率分别为-19.39%、-20.19%、-16.11%、-9.44%、-2.12%、-0.56%、0.09%。

其中,激进型和混合激进型表现最为不理想。具体而言,激进型账户回报为-20.19%,混合激进型账户为-16.11%。

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1月,在13个类固定收益型账户中,仅恒安标准灵活配置账户回报为-0.53%,其他12个账户均取得正收益。具体而言,光明财富慧选账户回报为0.62%,生命慧赢2号0.61%,弘康平稳赠利型0.58%,生命慧富3号0.55%,国华稳健型账户0.55%,光大永明优选0.54%,弘康赠利180 0.50%,国华1号稳健型0.46%,光明财富稳定收益0.31%,光大永明精选0.30%,弘康灵活配置型0.13%,国华灵活型账户0.04%。

不仅如此,以账户收益率均值而言,类固定收益型账户也大幅高于其他类别账户。例如,指数型中位列第一的同方全球指数加强型回报为-16.59%,激进型中位列第一的光大永明进取型-0.36%,混合激进型中的太平精选平衡型-2.13%,混合激进型中位列第一的太平精选平衡型-2.13%,混合保守型中位列第一的光大永明平衡型-2.32%,债券投资型中位列第一的泰康五年定期保证收益0.53%,增强债券型中位列第一华泰稳健型0.51%,全债型中位列第一的泰康五年定期保证收益0.53%,货币型中位列第一的平安保证收益0.34%。

从具体账户层面来看,2016年1月,收益率位列前五的全部为类固定收益型账户,分别为光明财富慧选、生命慧选2号、弘康平稳增利型、生命慧富3号和国华稳健型账户。

类固定收益型账户的投资范围包括债权计划、不动产计划以及固定收益类信托计划等非标准化资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同花顺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