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行业公司 - 正文

百年资管公司筹建获批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3-04 12:4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保监会官方网站近日发布消息,对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大连一方地产有限公司和江西恒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3家企业共同出资设立百年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予以批复。保监会批复信息显示,百年资管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注册地辽宁省大连市,营业地北京市;拟任董事长何勇生 ,拟任总经理叶晓林。据百年人寿官网信息显示,百年人寿于2009年6月3日正式开业,注册资本77.948亿元,总部选址大连,是东北地区首家中资寿险法人机构。今年1月份,百年人寿曾公开表示,公司2015年盈利3051万元。
保监会官方网站近日发布消息,对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大连一方地产有限公司和江西恒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3家企业共同出资设立百年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予以批复。

保监会官方网站近日发布消息,对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大连一方地产有限公司和江西恒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3家企业共同出资设立百年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予以批复。

保监会批复信息显示,百年资管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注册地辽宁省大连市,营业地北京市;拟任董事长何勇生 ,拟任总经理叶晓林。

据百年人寿官网信息显示,百年人寿于2009年6月3日正式开业,注册资本77.948亿元,总部选址大连,是东北地区首家中资寿险法人机构。

今年1月份,百年人寿曾公开表示,公司2015年盈利3051万元。这一目标比其“二五规划”提前了2年。据悉,此为百年人寿首年盈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