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国耀正式调任中纪委驻保监会纪检组组长 原为龙岩市委书记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林国耀正式调任中纪委驻保监会纪检组组长 原为龙岩市委书记)

  10月10日,保监会召开全系统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中央纪委驻保监会纪检组组长林国耀通报了中央纪委《关于给予项俊波开除党籍处分的决定》。保监会副主席陈文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黄洪、梁涛出席。

会议强调,要以案为鉴,彻底肃清项俊波流毒,着力重塑风清气正的保险监管。保监会系统要认真吸取项俊波严重违纪案教训,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作风上彻底肃清项俊波流毒,把纪律挺起来、规矩立起来,把是非正过来、风气扭过来。要刮骨疗毒、重整旗鼓,做好生态修复、风气再造,着力重塑保险监管。重塑监管定位、监管氛围、监管能力、监管文化,使监管真正做到有的放矢和有效管用。继续抓好“1+4”系列文件的贯彻落实,采取果断有力措施,及时处置各类风险苗头,倒查体制机制漏洞,补齐制度短板,完善监管处罚制度和处罚标准,切实推进监管从严从紧从硬。强化监管追责,坚持有责必追、追责必严,加强对关键环节和敏感岗位的制约监督和事后问责。强化权力约束,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保监会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结合项俊波案件,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林国耀从福建省龙岩市委书记赴任中央纪委驻保监会纪检组组长后的首次公开亮相。保监会官方网站“领导简介”栏目已经更新,林国耀任中央纪委驻保监会纪检组组长,保监会党委委员;陈新权不再担任中央纪委驻保监会纪检组组长,保监会党委委员。据悉,陈新权已经到龄退休。

附:

林国耀,男,1966年1月出生,福建仙游人,1986年7月参加工作,大学本科学历,南京大学经济系经济管理专业毕业。

1986.07--1997.09

先后任福建省厦门市计委年度计划处、综合处科员,海沧管委会综合计划部综合处副处长,海沧台商投资区管委会秘书(正处级)、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厦门市委办公厅主任助理

1997.09--2001.01

中国投资银行福州分行计财部经理,国家开发银行福州分行计财处负责人、信贷一处处长

2001.01--2002.01

福建省厦门市委办公厅副主任

2002.01--2003.07

福建省厦门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2002年7月起兼任市社科联副主席)

2003.07--2006.02

福建省厦门市翔安区委书记兼区政协主席

2006.02--2007.01

福建省厦门市翔安区委书记

2007.01--2010.07

福建省厦门海沧台商投资区管委会主任,厦门市海沧台商投资区党工委副书记,厦门市海沧区委副书记、区长

2010.07--2011.09

福建省厦门市副市长

2011.09--2014.09

福建省厦门市委常委、副市长

2014.09--2016.07

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

2016.07—2016.12

福建省龙岩市委副书记、副市长、代理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

2016.12—2017.09

福建省龙岩市委书记

2017.09-- 中央纪委驻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纪检组组长,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委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