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服“双11”将推出近50种保险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孙璐璐 2017-10-13 03:1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蚂蚁金服“双11”将推出近50种保险)

离“双11”已不到一个月。证券时报记者获悉,蚂蚁金服和网商银行近日表示,今年将为超过1000万商家提供贷款授信,总提升额度超过600亿,供应链金融向快消品、生鲜品全面开放。保险服务将从之前的运费险、信用保证保险,扩展到质量保证保险和商品售后保障保险等。

今年“双11”,除了大家熟知的正品险、退货运费险、生鲜腐烂险、手机碎屏险等已有险种外,蚂蚁金服还为商家推出了服饰30天质保、食品品质保障、物流破损等针对不同品类、不同场景的新险种。总险种近50种。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在追求看得到的品质基础上,更进一步要求看不到的环保和安全。为此,蚂蚁金服今年针对母婴、家纺、汽车内饰三大对环保要求最高的品类,推出“品质健康险”。这三类商品在卖家发货30天内,买家可享受免费第三方检测服务,包括材质检测,物理安全性能、甲醛、重金属、塑化剂等物质检测。若材质及化学成分不符合,消费者可享最高5倍赔付。

除了消费保险,为保障“双11”期间商家及雇员的安全,蚂蚁金服还针对小商家员工流动性大的用工特点,推出工伤意外险,可按月、不记名投保,保障员工权益、避免工伤给商家带来的赔付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