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全球再保险费率为同比持平至上浮5%左右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张枕河 2018-02-01 01:4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2018年1月全球再保险费率为同比持平至上浮5%左右)

标普全球评级最新发布的报告指出,2018年1月全球再保险费率为同比持平至上浮5%左右。该机构预计费率上浮趋势将延续至2018年全年,尤其考虑到知名再保险市场佛罗里达和波多黎各再保险续转都将在上半年进行。鉴于这两个市场2017年所承受的赔付规模,其费率增幅无疑将会达到双位数。

报告指出,2017年发生了飓风哈维、厄玛和玛利亚以及墨西哥地震和破纪录的加州森林大火,这与巨灾活动相对微弱的前五年形成了强烈的对比。再加上其他事件,2017年全球保险损失累计约1300亿美元。这些损失或将抹除再保险行业2017年的盈利,并削弱部分再保险公司的资本水平。

标普全球评级信用分析师Taoufik Gharib表示:“我们对未来12个月全球再保险行业和大部分受评再保险公司仍持稳定展望。从总体上看,2018年1月续转期的再保险定价似乎止住了下跌趋势,触及了承保周期中的转折点。趋势向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