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在京开展保险业首例空中救援 用时21分钟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苏向杲 2018-03-29 03:46: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人保财险在京开展保险业首例空中救援 用时21分钟)

日前,一架印有“PICC中国人民保险”Logo标识的专业医疗救援直升机平稳降落在中日友好医院的停机坪上,医护人员将一名病重伤者紧急送到抢救室进行抢救。

救援之前,人保财险北京市分公司客服接到紧急救援申请,客户因交通事故受伤,且年龄较大并伴有心脑血管疾病,经急救人员初步诊断,疑似脑梗,急需赴上级医院救治。了解情况后,人保财险立即启动“空地一体”救援行动,并协调一架今年2月份最新引进的AW-139专业医疗型救援直升机赴北京市延庆县张山营镇开展救援。到达现场后,医护人员协助救援人员将伤者安稳送进直升机救援仓。本次救助,人保财险北京市分公司的空中救援服务仅用时21分钟,就将伤者从延庆运送至中日友好医院。

经医院紧急抢救,目前伤者已脱离危险,生命体征平稳。据了解,此次是北京市保险行业首例启用直升机开展救援行动。所使用的AW-139直升机,是经过专业改装的医疗构型直升机,机舱内现配有三人立体式担架,在执行救援任务时更加高效,能挽救更多生命。机上搭载的医疗救援设备包含有除颤监护仪、呼吸机、注射泵、吸引器、医用氧气瓶、急救药箱等,可提供必要时的紧急救护,保证飞行途中病人生命体征的稳定。

人保财险在原有服务体系基础上引入直升机救援,填补了国内航空第一现场救援的空白。为降低直升机救援门槛,人保财险独家携手金汇通航,积极参与民生工程建设,以实际行动服务于人民,以实力彰显中国人保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