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风证券非银观点:3季报业绩预计平稳,保险股迎来向上时机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9-10-08 07:41: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天风证券非银观点:3季报业绩预计平稳,保险股迎来向上时机)

天风证券指出,3季报业绩预计平稳,开门红改善的驱动力加强,保险股迎来向上时机。保险方面,10月保险股的关注重点转向3季报及明年开门红,预计上市公司3季度业绩表现平稳(由于股市同比平稳、750日均线处于上行区间、税收新政下实际税率同比下降),2020年开门红整体业绩同比或有改善(主要由于储蓄型产品吸引力提升、开门红时间提前等)。利率方面,通胀压力上升、短期内经济预期好转、地方债扩容等使得短期内长端利率预期可能好转。同时,4季度保险股或将开启“估值切换”行情。券商方面,四季度证券行业政策仍有改善空间,这对于估值有着积极的影响,关注三季度券商业绩大幅改善。非银重点推荐:中国太保(601601,股吧)、中国人保(601319,股吧)H、中国平安、中国财险;中信证券(600030,股吧)、海通证券(600837,股吧)、国泰君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信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