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科技公司Sapiens收购sum.cumo

来源:财联社 2020-02-14 12:08: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保险科技公司Sapiens收购sum.cumo)

全球再保险业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Sapiens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宣布已完成对sum.cumo的收购。sum.cumo是一家德国技术提供商,主要为保险业提供数字解决方案。此次收购有望使Sapiens通过在德国、奥地利和瑞士(DACH)地区提供其完整的产品和服务组合以及sum.cumo的产品来扩大其业务范围。达成交易后,Sapiens将继续投资和支持sum.cumo的产品,同时增强自己的数字产品。另外,与交易有关的所有必要监管批准已经收到,包括德国反垄断机构的批准。(来源:Reinsurance News)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