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盛试点针对车险索赔的机器学习工具

来源:财联社 2020-02-14 12:09: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安盛试点针对车险索赔的机器学习工具)

最近,安盛集团子公司AXA UK开始试点一种名为“维修和换件智能化(RoRI)”的机器学习工具,旨在帮助保险公司对车险索赔作出准确的决策。该工具根据一组预测模型将维修成本与总损失成本进行比较。维修费用取决于损坏的类型,所需的零件、人工以及维修人员是否获得批准。RoRI从与客户的电话交谈中收集相关数据,并使用机器学习工具评估汽车修理成本。公司表示,索赔分析是其业务战略的核心,它依赖于数据驱动的见解。通过技术赋予员工权力,他们将与客户更加接近。(来源:Verdict)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