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岁悦添富”等产品入选“2021年度保险产品”

来源:中国网财经 2022-05-17 14: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太平人寿“岁悦添富”等产品入选“2021年度保险产品”)

近日,由《中国银行保险报》主办的“2021 年度保险产品征集活动”结果揭晓,太平人寿“太平岁悦添富终身寿险”入选年度终身寿险产品,“太平岁岁金生专属商业养老保险”入选年度普惠保险产品。

太平岁悦添富终身寿险是太平人寿推出的一款可月交的增额终身寿险产品。在市场环境不确定因素持续增加的情况下,消费者整体风险偏好日趋向“稳”看齐,寿险产品的稳健性优势也在此过程中进一步凸显,具备有效保额复利保证递增特性的增额终身寿险也因契合消费者需求而渐受追捧。“岁悦添富”具有保额稳定增长,且持续终身,受市场波动影响较小的特点,这也是增额终身寿险最大的优势,通过持续增长的保额,帮助被保险人有效应对风险。此外,“岁悦添富”支持月交保费,可以减轻消费者交费压力。

太平岁岁金生专属商业养老保险则是太平人寿首款专属养老保险产品,该产品也是太平人寿积极响应多层次、多支柱养老保险体系建设,切实回应百姓关切的直接体现。快递小哥、外卖骑手、网约车司机、网络主播等灵活从业人员,可以自己购买“岁岁金生”,或通过所处企业提供交费支持,一定程度上解决他们的养老问题。

此次“岁悦添富”和“岁岁金生”入选“2021年度保险产品”,体现了行业及市场对公司产品开发及服务的肯定。作为中管金融企业子公司,太平人寿也将持续深化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丰富的保障和服务,为更多中国家庭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为国家重大战略的实施贡献保险力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银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