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会人寿:坚持品质经营,行稳健发展之路

来源:和讯 2022-12-09 12:13: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大都会人寿:坚持品质经营,行稳健发展之路)

2022年9月初,中国银保监会副主席肖远企在“2022中国保险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上的演讲提出 “保险公司必须围绕保障主业,从风险等量管理向风险减量服务转型,为客户提供一揽子保障方案。”直接点出了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保险行业正在从粗放的旧生态走向高质量发展的新生态。保险产品也已逐渐从直接的理赔服务提供方向全周期健康与财富管理方案供给者的方向进行转变。

作为中国保险行业发展的重要参与者,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 自2004年进入中国以来,结合自身的经营理念和市场定位,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值得信赖和专业的保险方案。多年来,大都会人寿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坚持多元渠道发展策略,回归服务与保障本源,积极行业拥抱变化并直面挑战。

  多样化产品保障体系,多元需求一站满足

大都会人寿在长期规划方面,持续以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保险保障需求、更好的服务民生保障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着力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综合养老解决方案、健康医疗解决方案、财富管理方案及家庭保障方案等。在此基础上持续研究和创新商业养老保险产品,不断拓展健康险产品的细分市场和多元化方向,同时积极拓展普惠保险、探索适合老年人、儿童及特定人群保障的产品。

在丰富人身保险产品供给方面,大都会人寿长期以来坚持围绕客户生命周期各阶段的保险保障需求,提供意外、健康、终身寿险等保障类人身险产品,同时结合客户养老、子女教育等中长期财务规划需求提供年金类产品。不断补充完善产品线,丰富产品责任,为客户提供可靠的解决方案。

多维度增值服务,全面提升保险体验

中国保险行业经过三十余年的高速发展,如今已进入新的高质量发展转型阶段。客户对保险体验的期望不断升维:客户不仅希望获得简单透明的购买体验,还希望获得超越传统保险服务的持续关怀和切实支持。

早在2019年,大都会人寿便在业内率先提出“是规划师,更是人生伙伴” 的顾问行销渠道价值主张,重新定义寿险代理人“以客户为中心”的使命、角色和社会价值。在构建完整的售后客户互动方面,大都会人寿更是创新性的推出了“永续服务 关爱有加”(Care Plus)客户关爱项目,Care Plus聚焦客户售后旅程关键时刻,构建保险公司、客户和代理人的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闭环体系,给客户持续主动的专属售后沟通和服务体验。

今年9月,大都会人寿再次焕新“永续服务,关爱有加”的售后服务理念,从传统售后单一响应和满足客户发起服务需求,到全面转向聚焦客户售后触点的主动互动和专属体验。大都会人寿随理念同期发布《永续服务.关爱有加Care Plus手册》,推动寿险代理人售后服务向“主动性””持续性”“标准化”质的升维,构建以“持续主动沟通”和“个性化专属服务”为特色的售后服务准则,为客户打造长效的、完整的旅程体验。

近期,大都会人寿凭借Care Plus项目荣获第19届国际商务大奖®史蒂夫®奖两项大奖——年度创新奖与客户体验成就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