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新品速递 - 正文

昆仑健康保险浙江分公司围绕“五进入”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金融界 2024-03-14 14:14: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昆仑健康保险浙江分公司围绕“五进入”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2024年3月,昆仑健康保险浙江分公司积极响应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的号召,由浙江分公司及各下辖机构负责人亲自带队,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一系列以“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活动覆盖了杭州、湖州、台州、宁波等多个地区,围绕普及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宣传金融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强化“三适当”原则,通过因地制宜、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提升广大市民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

走近金融消费者,多层次开展金融宣教活动

3月6日,昆仑健康保险浙江分公司在杭州世贸丽晶城小区一楼广场举办了首场“高管讲消保”金融知识线下宣教活动。由浙江分公司总经理带队,聚焦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金融纠纷多元化解机制等主题,工作人员结合市民的实际需求,通过生动的案例和深入浅出的讲解,普及了保险知识、反电信诈骗技巧以及反洗钱的重要性。现场市民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他们对金融保险服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增强了他们的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3月13日,浙江分公司联合杭州中支特别邀请全聚德(莫干山路店)全体员工到公司,通过宣讲物料提供金融知识咨询服务,并设置有奖抢答环节,通过生动有趣的消保知识抢答,在轻松娱乐的同时掌握防电信网络诈骗、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等小知识。

教育宣传“五进入”,让金融知识更普惠

“3·15”期间,昆仑健康保险浙江分公司各分支机构积极开展金融知识“五进入”活动,聚焦“一老一少一新”等特殊群体,在全省范围内开展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进商圈活动。

3月8日,台州营销服务部在椒江和合公园设立了金融知识宣传点,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等形式,向市民普及金融知识,揭示金融骗局,引导市民理性投资,防范金融风险。

3月12日,台州营销服务部深入云西社区,针对老年群体开展专项宣教活动,通过问卷调查和现场讲解,让老年人更加了解自身的权益和如何防范金融风险。

湖州中支的工作人员于3月12日走进埭溪镇石山村、五石坞村、余山村等地,开展金融保险宣传下乡活动。现场为村民提供金融知识咨询服务,详细讲解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反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并结合近期发生的诈骗案例,提醒村民提高警惕,防范金融风险。

3月12日当天,宁波中支也积极行动联合同业公司在金融硅谷园区内设立了金融知识教育宣传点。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市民普及金融知识,引导他们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此外,宁波中支还于3月13日深入安居社区,开展线下金融知识宣教活动,为市民普及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进一步提升市民的金融素养和风险意识。

通过集中开展“3.15”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昆仑健康保险浙江分公司扎实推进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显著提高了广大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未来,昆仑健康保险浙江分公司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更多形式多样的公益宣教活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专业、贴心的服务,为构建和谐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本文源自:金融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全 聚 德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