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险业多措施助力复工复产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刘敬元 2020-02-2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时报记者 刘敬元

近期,除湖北外各地推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证券时报记者从多家财险公司了解到,业界推出了多种支持举措,保障疫情期间的生产平稳。

其中一大举措是产品创新。多家险企创新推出“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综合保险”,若企业因政府基于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封闭或隔离,对应的产品损失、员工工资及隔离费用支出将由保险赔偿。目前,海南、上海、福建、江苏、广东、江西、云南、浙江宁波等地企业疫情防控综合保险第一单已签发落地。同时,中国太保定制推出防疫新药或疫苗企业生产责任保险。

还有不少财险产品关注企业复工后的员工健康。中国人保财险等险企将产品保障范围扩至传染病责任,对部分产品的参保企业在生产经营活动过程中,参保人员因新冠肺炎导致死亡的,按10万元/人进行赔付。另有,平安产险为10万家小微企业无偿提供专属风险保障,泰康在线上线“复工保”保险计划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