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启动全国客户回访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6-06-24 09:10: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年5月起,新华保险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产品系列客户回访活动,全面覆盖产品观察期满客户近80万人。本次活动也是业内首次于产品售后实施跟踪理赔服务,突破了以往由客户报案,再由保险公司介入理赔的传统模式,彰显了新华保险“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也是新华保险推动供给侧改革的具体体现。

关于保险业供给侧改革,新华保险董事长万峰提出:当前寿险业供给中应该着重解决产品供给和服务供给的改革。在产品供给侧方面,要树立保险提供保障的经营思想,增加保障型产品供给;而在服务供给侧方面,代理人对保单客户的服务和保险公司面向代理人的服务都要提升,要像抓业绩那样抓服务。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的问世和此次全面客户回访活动是新华保险乃至行业内首次践行保险供给侧改革的落地举措。

新华保险坚持“回归保险本原”的战略方向,大力推动保障型产品的开发和推广,于2015年9月正式推出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产品系列。健康无忧是一款实惠全面的重大疾病保险,提供60种重疾和15种轻症保障,小投入即享高保额。该产品交费和保险期间灵活,今年还推出了青少版。健康无忧产品上市后,创造了新华保险历史上保障型产品的销量记录,2015年9 -10月,短短两个月内,该产品就实现新单保费收入14.52亿元,显示出保障型产品的巨大市场潜力。

今年5月,去年首批购买健康无忧产品的客户将满足6个月的观察期。新华保险决定对观察期满客户展开回访活动,保单服务人员将主动上门服务,通过专属产品理赔绿色通道为出险客户办理理赔。公司还将邀请客户参与健康测评、健康讲座、赠送健康管理手册等一系列健康关爱活动。

客户在这次活动中还将体验到便捷理赔服务。新华保险坚持以理赔树品牌,以服务立口碑,不断提升理赔服务水平。2015年,移动理赔技术已扩展至新华保险16万代理人。借助手机或PAD,代理人可随时随地将理赔资料拍照上传,与后台理赔系统对接,实现快速赔付。经过近一年对销售队伍的持续培训,更多客户享受到了移动理赔服务。在2016年第一季度的已办结理赔案件中,移动理赔占比近40%。

2016年适逢新华保险成立20周年。在成立20周年之际,公司主动开展客户回访活动,既是对客户的关怀和回馈,又体现了新华保险在供给侧改革的总体方略下,坚持转型、创建新华理赔口碑的决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