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泰控股股东股权遭司法冻结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6-08-08 10:38: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昨日,*欣泰迎来复牌后的第二个跌停板,仍有资金进场扫货。而公司方面,又传来了控股股东股权遭司法冻结的消息。

控股股东股权遭司法冻结

*欣泰在公告中表示,控股股东辽宁欣泰于近日收到到丹东市中院《民事裁定书》,因与辽宁曙光实业有限公司股权转让纠纷一案,被要求冻结其银行存款9000万元或查封其相应价值的财产,导致其所持有的公司股票4766.49万股被丹东市中院司法冻结,冻结期限自2016年7月12日起至2019年7月11日。

目前,辽宁欣泰共持有公司股份4766.49万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27.78%。累计质押其持有的公司股份42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48%,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88.12%;累计司法冻结持有的公司股份4766.4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78%,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100%。

*欣泰表示,上述股东持有的公司股份被司法冻结对公司的运行和经营管理不会造成影响。截至昨日下午收盘时,上述被司法冻结的股权账面上价值5.62亿元。不过,被强制退市带来的股价暴跌影响,该被司法冻结的股权价值存在进一步缩水的可能。

有投资者误将*欣泰当新股

由于有些投资者误将*欣泰当作新股炒作,*欣泰昨日上午申请股票停牌半天,下午再度恢复上市交易。

而昨日深交所在系统方面设置摆乌龙。深交所昨日公告称,因为交易所把停牌结束时间错误地设置为11:30,系统于该时点进行复牌集合竞价,导致该股票当时产生了64.15万股成交。根据有关交易规定,深交所不接受任何申报,包括撤销申报,所以视该成交结果有效。深交所表示“深表歉意”。

下午复牌后的*欣泰股价再度以跌停价报收。从盘面上观察,仍有资金进场接盘。昨日该股半天的成交额就已达到3821万元。截至昨日收盘时,跌停板价上仍有挂有49.46万手卖单。

*欣泰龙虎榜数据上看,昨日买入金额最大的前五名分别是南京证券北京东三环南路营业部、天风证券武汉八一路营业部、中信证券杭州萧山市心中路营业部、广发证券上海控江路营业部、光大证券江门东华一路营业部,买入金额分别为337.67万元、336.84万元、240.40万元、112.95万元、110.83万元。

而卖出金额最大的前一名是机构专用席位,卖出金额为837.68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