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万峰:要做“保险姓保”的一股清流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7年1月16日,新华保险2017年度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其董事长兼CEO万峰发表了题为《坚持稳中求进 深化转型发展为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打好攻坚战》的讲话。

根据万峰的表述,新华保险2017年工作的指导思想是“坚持稳中求进、深化转型发展”。

万峰表示,稳中求进是十三五时期的总体基调,稳是“实现总规模正增长,保持政策导向稳定,保持现金流稳定,确保不出现系统性风险”;进是“继续优化保费结构、年期结构、产品结构、费用结构和利润结构,加速价值成长,实现业务增长”。

转型发展是十三五时期的整体战略,“2017年坚持问题导向,发现问题、剖析问题、解决问题,将转型发展推向纵深。”

对于此前外界的疑虑,万峰认为,“2016年,新华保险主打保障型产品,大力推动健康保险和医疗保险,积极拓展政策性民生保障业务,努力践行保险姓保理念,发挥保险的独特优势,对下一步发展拥有了更大的主动权,应对也更为从容。”

“我们确立了回归保障、走续期拉动的转型道路,起初外界或多或少对公司的转型存有疑虑,给公司经营带来了一定压力,但随着转型成绩单的陆续发布,多项行业领先优势引发市场关注:健康产品领先市场、业务结构领先市场、销售能力高于同业、新政压力小于同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