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金融&国华人寿联手打造专属重疾保险 用户可享定制化医疗服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07 15:21: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随着互联网保险的快速发展,保险行业的“定制化”产品正在逐渐增多。近日,京东金融联合国华人寿推出重疾专属定制产品,分别为“保终身重疾”和“保30年重疾”。具有交费频率灵活、免费专属医疗服务包(京东独家)、保费价格低及保费可返还等特色,为用户提供差异化、特色化的定制专属产品。

具体来看,“保终身重疾”和“保30年重疾”两款产品均为交费30年,在保险责任上,均包含重大疾病保险金、轻症疾病保险金、身故返还已交保费、赠送全线医疗服务。而不同之处是“保终身重疾”提供终身保障,还具有轻症豁免保费的保险责任;保30年重疾保险期限30年,而投保年龄则拓宽到50岁。

对比保险行业的定期及终身重疾产品,京东金融定制的爆款产品有着独家亮点。首先,两款定制重疾产品,在同类产品中保额高而价格相对较低。以30岁男性,保额50万元,每年所需交保费为例,“保终身重疾”需每年交纳保费6295元,“保30年重疾”需每年交纳保费2505元,而市场热销的其它重疾保险产品在相同保额的情况下保费则远超过国华的两种定制产品。

其次,与行业同类型产品年交保费不同,京东金融定制的国华重疾产品,交费方式上均可以选择按月分期交费。以30岁男性参保50万保额的保终身重疾(可分期)为例,其年保费6295元为例,用户每月交费金额是524.58元,相当于分期免息付款,极大的降低了用户的交费压力。

最后,这款重疾险保障范围广,含100种重疾+50种轻症。此外,由于此款重疾产品为京东金融消费者定制,另免费赠送京东独家专属全线医疗服务包,秒杀同行业重疾产品,如可以免费进行基因检测,通过对DNA进行检测,查出遗传的易感基因型,从而辅助预防及治疗;以及电话咨询健康困惑、专家就医服务并现场陪诊等服务。通过为用户提供病前基因检测,病中重疾绿色通道、电话医生门诊预约、视频门诊名医诊疗等服务完善疾病预防及治疗的服务体系。

经济的快速发展、环境污染的日趋严重、社会竞争的不断加剧,重大疾病正在不断威胁着人们的健康,随着医疗费用的上涨,一场大病往往导致家庭因病致贫。而重大疾病保险,是保险公司针对特定重大疾病,如恶性肿瘤等为保障项目,在当被保险人患有保险合同约定的特定疾病时,由保险公司按照合同约定的保险金额给予给付的商业保险行为。理赔款可以缓解治疗费、疗养、工作中断等后续问题给家庭带来的收入损失。京东金融保险业务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重疾险已经成为高净值家庭及中产阶级家庭的标配产品,尤其是家庭经济支柱参保更多彰显出对家人的责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