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美相互保险试水蚂蚁定制保障服务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1-04 08:09: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信美相互保险试水蚂蚁定制保障服务)

信美相互保险日前宣布,截至2017年12月31日,蚂蚁会员公司向信美相互保险投保的团险“宝贝守护计划”中,已有超过100万0-17周岁的“宝贝们”获得了10万保额的常见大病保障,这也是蚂蚁通过信美相互为其会员子女定制的专属保障权益。此前蚂蚁会员能够享受到的福利以理财红包、话费流量券、视频网站会员等为主,“宝贝守护计划”是作为保险保障类会员权益的首次试水。

蚂蚁金服保险事业群产品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大病保障是少儿最重要的保障之一,一旦确诊,保险可以迅速发挥保障功能,弥补少儿疾病医疗费用,为此我们选择了少儿中最为常见且高发的12种大病作为保障范围,通过会员服务平台以便利和实惠的方式,让蚂蚁会员的“宝宝们”可以迅速获得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宝贝守护计划”打破了疾病保险设有等待期的“惯例”,将等待期缩短为0天,即用户在投保第二天出险即可获得理赔。因为该计划是面向蚂蚁高等级会员的专属权益,这些会员信用较好,更重视自己的承诺和如实告知义务,让信美相互和蚂蚁金服双方都有了尝试将服务做得更加极致的基础。

“信美作为国内首家试点的相互制寿险组织,坚持聚焦于特定人群的专属保障需求,利用科技创新助力保险回归保障、回归普惠,少儿保障将是信美未来在线产品和服务创新的主要目标。”信美相互董事长杨帆表示。

此次信美相互和蚂蚁金服双方在用户体验上还有创新尝试,除支付宝小程序、智能云客服、社区问答等,爱心救助、赔审团等创新功能也将很快上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