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童保险保单托管服务上线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3-01 08:50: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大童保险保单托管服务上线)

2月28日,大童保险推出国内首个面向家庭的数字化、智能化全面保单托管项目。大童保险的保单托管产品范围覆盖120多家保险公司。大童保险保单托管具有四大特点:一是托管无边界,大童保险是客观、中立的第三方专业服务平台,无论客户购买的是哪家保险公司的产品,托管后都可统一进行管理。二是“一对一”专属保险管家,为客户提供更贴心的终身年检服务,一人托管,全家共享。三是责任更清晰。通过数字化、智能化保障解析,列出每一项保险责任的保障额度,明确自身在每方面拥有的保障,避免同类产品的重复投保。四是保障更合理:客户进行保单托管后,可在微信中随时查阅保单检视报告,其中清楚标明了家庭的缴费情况、投保人、被保人、受益人的情况,通过专业的分析科学的配置保险,适应家庭财务不断变化的需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