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保监会:切实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

(原标题:银保监会:切实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

银保监会网站23日消息,近日,银保监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关专题培训班落下帷幕。银保监会在机构改革过程中,始终不间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有条不紊持续开展。

学员一致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强调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坚决以管党治党的“严紧硬”带动改变金融监管的“宽松软”,做到敢于监管、精于监管;必须始终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大政方针和会党委的决策部署,牢记“有风险没有及时发现就是失职,发现风险没有及时提示和处置就是渎职”,持续加大防风险、治乱象、补短板的工作力度,出实招、见实效,以钉钉子的精神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必须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注重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要求规定,带头履行已经出台的公私分开、履职回避和监管问责等制度办法,坚决杜绝徇私舞弊、设租寻租、利益输送等违规违纪行为,做党和人民放心的“看门人”“守夜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