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保险理财 - 正文

“手机防盗险”面世 手机被盗抢可获理赔

来源:新华网 2013-08-15 08:1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奇虎360公司14日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公司共同推出“手机防盗险”,用户支付9.9元到19.9元不等的费用,在手机被盗后,就可以获得1000元到3000元不等的赔偿。这是国内首个涉及手机盗抢的财险品种。近年来,手机遭盗抢现象日益严重。此次360与人保财险联合推出手机防盗险,安装了360手机卫士并激活防盗功能的智能手机,在1年的保险期限内,凭手机盗抢报案回执购机发票就可以申请理赔.

奇虎360公司14日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公司共同推出“手机防盗险”,用户支付9.9元到19.9元不等的费用,在手机被盗后,就可以获得1000元到3000元不等的赔偿。这是国内首个涉及手机盗抢的财险品种。

近年来,手机遭盗抢现象日益严重。360手机安全中心日前调查显示,国内近七成的用户有过丢失手机经历。

360公司副总裁李涛说,对于很多人来说,手机被盗抢后,往往因证据不足、金额不大而无法立案。此次360与人保财险联合推出“手机防盗险”,安装了360手机卫士并激活防盗功能的智能手机,在1年的保险期限内,凭“手机盗抢”报案回执、购机发票就可以申请理赔 .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公司信用险华北中心总经理王昕表示,手机被盗抢后找回的可能性很小,手机防盗险可在手机无法找回的情况下,尽可能为用户挽回经济损失。

同时,专家也提醒,手机防盗险只适用于手机因被“盗”或被“抢”而丢失的情况,鉴定盗抢的第一要素是由公安机关出具的报案回执,不明原因的丢失、久借不还等不属于盗抢事故,不会获得理赔。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