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保险理财 - 正文

网销保险年味足 春运交通工具意外险选哪种更好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4-01-26 08:2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准备回乡行囊的同时,可以考虑为春运旅途增添一份保障。 网络上铺天盖地的交通工具意外险,选哪种更好呢? 近期在C2B网站以及淘宝保险频道销售的多份保险都打出春运旗号。 我万一网是一家C2B网站,即天安人寿的保险销售服务平台,由于刚刚正式上线,又赶上春节,保险公司不会错过这个好时机抓住投保者眼球,他的招牌就是买意外险与抢火车票挂钩。 1月7日至1月27日期间,客户购买天安人寿公共

在准备回乡行囊的同时,可以考虑为“春运”旅途增添一份保障。网络上铺天盖地的交通工具意外险 ,选哪种更好呢?近期在C2B网站以及淘宝保险频道销售的多份保险都打出春运旗号。

我万一网是一家C2B网站,即天安人寿的保险销售服务平台,由于刚刚正式上线,又赶上春节,保险公司不会错过这个好时机抓住投保者眼球,他的招牌就是买意外险与抢火车票挂钩。1月7日至1月27日期间,客户购买天安人寿公共交通工具意外伤害保险,支付保险费20元可获得保险金额50万元的公共交通工具意外伤害保障。同时,可获得由赶火车网提供的春运抢票VIP绿色通道激活码两枚,为抢火车票增添成功几率。

而在淘宝的保险频道,保险产品更是花样繁多。华夏人寿推出了一款“春节特供”保险。该款保险提供交通综合意外伤害保障,意外身故及全残保额为:客运飞机20万元;火车、地铁、轻轨、轮船10万元;客运汽车、出租车等多种公共交通工具意外保障2万元,保险期间为30天,保费仅为一分钱。

事实上,网销意外险卖出一分钱白菜价并不新鲜,多家保险公司已有先例。多数保险公司的一分钱保险有门槛限制,如信泰保险保障10万元的航空意外伤害险属会员专享赠险,国华人寿的法定假日交通意外险E款保障5万元轨道交通、10万元民航班机意外,除限制会员购买之外还限量每天100件。相比前两家一分钱保险,北大方正推出的VIP保险保障额度仅为一半,保障范围是乘坐公共汽车、火车、飞机、轮船,但保险期间长达3个月。

如果嫌保障金额不够,还可以选择再稍微加几元钱。例如太平洋保险的航空意外险仅需1元钱,保障金额为30万元,华汇人寿交通工具综合意外险空中飞人(2014版)价格为2.2元,保障金额可达50万元,保障期间为3个月;保费加到8元,可以考虑太平养老保障100万元的航空意外险,需要注意的是仅保障单次。

在部分保险公司便宜的网销交通工具意外险中,中国平安的春运保障险在价格上不占优,但却是噱头最足的一个。在1月6日至1月10日,回家人士可以享受“免费领春运保障”的活动;1月11日至1月28日,保费为2元,1月28日销售截止。

单从公共交通意外保障来看,平安的“春运险”飞机意外身故、残疾保障金额为20万元,火车、轮船为1万元,汽车(含自驾车)为1000元,保险期限为5天。该产品自称为“首款针对春运平安回家的保险”,噱头在于行李物品证件损失保障500元。此外,迎合春节“红包”的好彩头,投保还可参与抽奖。该产品截至1月20日的累计销量为3400余件,相比其他网销意外险人气颇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