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新品速递 - 正文

“摇号险”横空出世 盘点噱头十足的“奇葩险”

来源:人民网 2014-02-27 13: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摇号险”横空出世 盘点噱头十足的“奇葩险”,  近日, “摇号险”、“情人节怀孕险”、“阳光险”、“肠胃险”等“奇葩险”纷纷涌现,保险公司挖空心思的适时推出名目繁多的险种,将营销噱头冠于这些险种之上,网友大呼人类已经阻止不了保险公司了……  摇号险  中签难催生了“摇号险”。据悉,“摇号险”是专门为购车摇号定制的险种,在附加的摇号购车补贴保险规则设计上,如果参与摇号的人中签,可以获得保费100倍的回报

近日, “摇号险”、“情人节怀孕险”、“阳光险”、“肠胃险”等“奇葩险”纷纷涌现,保险公司挖空心思的适时推出名目繁多的险种,将营销噱头冠于这些险种之上,网友大呼人类已经阻止不了保险公司了……

摇号险

中签难催生了“摇号险”。据悉,“摇号险”是专门为购车摇号定制的险种,在附加的摇号购车补贴保险规则设计上,如果参与摇号的人中签,可以获得保费100倍的回报,最高可以达到20万元,未中签的也可获得“返券”。

情人节怀孕险

情人节“怀孕险”由某保险公司从2月11日起在淘宝天猫上销售,限量520份,保费200元,保额800元。被保险人在保险期内怀孕,可获得800元津贴……

春运险

拿“春运”当卖点,某险企推出一款保期5天的“春运保障险”。自称为“首款针对春运平安回家的保险”,除了意外身故残疾最高保额20万元,行李物品证件损失最高保额500元。

另有险企推出“特惠春运版”交通意外险,消费者只需5元或10元,便可以获得7天或30天的交通意外保障,最高可获赔50万元。而其他保险公司也相继推出“春节特供”的交通意外险,保费从1分、3元、4元不等。

鞭炮险

过年放鞭炮是孩子们的欢乐事,却也是家长们的忧愁事。有保险公司考虑到这点已推出了相应的险种。在淘宝网保险频道上有一款“鞭炮险”,是专门针对放鞭炮导致孩子身体受伤而进行相应赔偿的险种。

肠胃险

过节免不了家人聚餐、朋友聚会、公司应酬等各种饭局,不过这些聚会好是好,免不了对肠胃的伤害。为此,平安保险就推出了“肠胃健康险”,有两种投保方式可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5元/7天和10元/15天。

该保险主要是针对急性肠胃炎导致的医疗责任,最高给付5000元,扣除100元免赔额后按照100%赔付。不过被保险人须是0-60周岁、身体健康的人群,每一个被保险人限投1份。另外,该保险最早生效日期为投保后的第七天。因此,此险的消费者须根据自己饭局的时间安排提前投保,否则也是拿不到报废的哦!

Boss莫怪险

相信对于大多数上班族来说,春节假期是远远不够的,“节后综合症”是不少上班族开年头几天的主要状态,迟到成为了困扰上班族的一大难题。针对上班族的这种普遍现象,有险企于2014年推出了一款“BOSS莫怪险”。上班族花费20元保费,就可全面保障旅途安全和延误。

赏月险

中秋看不到月亮而心情不佳?来份赏月险便可获得赔偿。淘宝保险联合安联财险曾推出“赏月险”可谓赚足眼球,但想真正拿到赏月险的赔偿并不容易。以售价99元的B款保险为例,如果9月19日北京时间18:00中国天气网发布的20点至次日凌晨2点的天气信息显示为阴、雨、雪、沙尘暴等,被保险人可获得188元的赔款。记者查阅了近20年北京中秋节当天的天气状况,只有1993年、2004年和2011年看不到月亮,因此获得赔偿的概率仅为15%。

这个险种就算得不到赔款,还能收获保险公司赠送的一盒价值200元的冰皮月饼和一份10万元的人身保障,甭管能不能看见月亮,最起码图个乐儿。

阳光险

继中秋“赏月险”之后,天气晴好再次成为卖点。某保险公司推出一款名为“喜阳阳”的“阳光险”,针对春节两大旅游热门城市,分别推出哈尔滨和三亚两款产品,每款价格为88元,1月31日至2月6日期间,在哈尔滨连续遭遇3天大雪,在三亚连续遭遇3天下雨,就可获得688元的“春节阳光津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