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新品速递 - 正文

老年人的健康保障谁来关注 "孝亲宝"老年恶性肿瘤险上市

证券之星 2015-02-02 11:2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老年人的健康保障谁来关注 “孝亲宝“老年恶性肿瘤险上市,  数据几组:   1.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2013年,我国65岁以上人口13,161万人,占比9.67%,老年抚养比13.1%。按照国际通行标准,60岁以上人口占比超过10%或65岁以上的人口占比超过7%,即步入老龄化社会。而与物质财富积累达到一定程度后,才开始进入到人口老龄化的发达国家相比,我国“未富先老”的老龄化社会特征明显。随着老龄化社会的到来,老年人的健康保障问题谁来关注?

数据几组:

1.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2013年,我国65岁以上人口13,161万人,占比9.67%,老年抚养比13.1%。按照国际通行标准,60岁以上人口占比超过10%或65岁以上的人口占比超过7%,即步入老龄化社会。而与物质财富积累达到一定程度后,才开始进入到人口老龄化的发达国家相比,我国“未富先老”的老龄化社会特征明显。随着老龄化社会的到来,老年人的健康保障问题谁来关注?

2.根据保监会统计数据,2014年1-11月,健康险总保费1314亿元,同比增长44.25%,备案产品超过2200件,大多数产品的投保年龄都限制在60岁以下,60岁以上老年人的健康谁来保障?

3.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2013年城市居民恶性肿瘤粗死亡率十万之157.77,高居疾病死亡病因之首。恶性肿瘤成为健康的最大杀手,而老年人恶性肿瘤患者占比超过50%,老年人恶性肿瘤风险谁来保障?

崭新亮相的京东保险和德华安顾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敏锐捕捉到这一保障凹地,在频道上线即推出网销专属创新产品——“孝亲宝”老年恶性肿瘤保险。该款产品以高龄保障、低费率、免体检、送健康服务等创新服务享誉市场,全面为老年人的恶性肿瘤风险保障。

高保障、低费率:“孝亲宝”以市场同类产品最低的价格专为老年人量身打造,突破了以往健康险60岁就不能投保的门槛,不仅75岁仍可以投保,保障期限更是达到85岁,且投保价格在同类产品中最低,最低的为461元/年。

免体检:“孝亲宝”为老年人悉心考虑,最大限度地简化了投保手续。投保不需要体检,避免了老年人多次奔波劳顿的麻烦;更不会产生因为体检结果不佳而被拒保的无奈;只需如实完整提供个人信息,即可进行投保。关注父母健康的我们可以轻松一分钟内在京东为父母投保。

理赔快:如被保险人不幸患病确诊,只需将齐全的理赔资料提交至德华安顾人寿,3个工作日赔款即可到账,一次性赔付10万元。

免费送防癌筛查:在京东投保的客户,只要保单生效且犹豫期过后,就能获赠价值九百元的“京康护身符”防癌筛查服务,专业医疗人员上门服务,通过对人体内15种不同肿瘤标志物指标的检测,一次抽血即可检查40余种癌症。此筛查服务检测准确率高达88%以上,全面为老年人的身体扫除癌症隐患。

延伸阅读:

德华安顾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由山东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与德国安顾保险集团、德国安顾人寿保险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全国性寿险公司,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于2013 年7 月22 日成立,总部设在济南,首期注册资本金6 亿元人民币。德华安顾人寿是第一家总部设在山东的全国性寿险法人机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