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监管动态 - 正文

保监会核准林义相担任人保集团独董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0月13日,保监会官网发布了核准林义相担任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的任职资格。经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多方核实,基本可以确定,林义相即为天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国证券业协会副会长,注册国际投资分析师协会(ACIIA)主席。但联系人保集团后,未获得官方确认。天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官网信息显示:林义相,经济学博士,多所著名高校兼职教授,十年国外学习和工作经历。曾任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高级专家、研究信息部副主任和证券交易监控系统负责人,华夏证券有限公司副总裁,曾负责筹建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
10月13日,保监会官网发布了核准林义相担任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的任职资格。

10月13日,保监会官网发布了核准林义相担任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的任职资格。

经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多方核实,基本可以确定,林义相即为天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国证券业协会副会长,注册国际投资分析师协会(ACIIA)主席。

但联系人保集团后,未获得官方确认。

天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官网信息显示:林义相,经济学博士,多所著名高校兼职教授,十年国外学习和工作经历。曾任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高级专家、研究信息部副主任和证券交易监控系统负责人,华夏证券有限公司副总裁,曾负责筹建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创新科技投资有限公司等。2001年3月创立天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任董事长兼总经理,同时兼任中国证券业协会副会长、中国证券业协会证券分析师委员会主任、亚洲证券与投资联合会副主席、注册国际投资分析师协会执行理事、深圳证券交易所指数专家委员会主席、中证指数专家委员会委员和上海证券交易所指数专家委员会委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