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行业公司 - 正文

当平安养老险遇见自助理赔 只需2分52秒

来源:凤凰网 2015-11-09 17:1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半信半疑间,张小姐在平安好福利APP上提交了理赔申请,当她还在考虑是否要联系保险公司时,惊喜地发现手机已经收到了理赔款到账的短信提醒。从提交申请到结案仅用时2分52秒!当然,不是所有人的理赔申请都能如此顺利完成。近日,上海的王小姐通过平安好福利APP提交了一份理赔申请。审核人员发现缺少一份材料,于15点15分11秒下发了补充材料的问题件。王小姐立即上平安好福利APP将材料补充后于15点17分50秒重新回到审核环节,前后用时仅2分49秒。当王小姐理赔结束后,全程包括中途补充材料也仅用时30分钟。
很多保险客户最头疼的,莫过于理赔难、到账慢的问题。对此,平安养老险推出的平安好福利APP“对症下药”,对接的自助理赔功能快速便捷,受到业内肯定、更得到客户的追捧。

很多保险客户最头疼的,莫过于理赔难、到账慢的问题。对此,平安养老险推出的平安好福利APP“对症下药”,对接的自助理赔功能快速便捷,受到业内肯定、更得到客户的追捧。

申请到结案,只需2分52秒!

张小姐因急性胃肠炎入院治疗,当月提交医疗保险理赔材料的时间已到,由于费用不高,她不愿意因为区区几百块特地跑一趟保险公司。就在纠结之时,有同事告诉她用平安养老险的平安好福利APP就能马上搞定。半信半疑间,张小姐在平安好福利APP上提交了理赔申请,当她还在考虑是否要联系保险公司时,惊喜地发现手机已经收到了理赔款到账的短信提醒。从提交申请到结案仅用时2分52秒!

临时需要补料?只需2分49秒!

当然,不是所有人的理赔申请都能如此顺利完成。近日,上海的王小姐通过平安好福利APP提交了一份理赔申请。审核人员发现缺少一份材料,于15点15分11秒下发了补充材料的问题件。王小姐立即上平安好福利APP将材料补充后于15点17分50秒重新回到审核环节,前后用时仅2分49秒。当王小姐理赔结束后,全程包括中途补充材料也仅用时30分钟。如此高效,王小姐感慨地表示,“只要手机在手,理赔跟着走”!

随着时代进步和科技发展,社会脚步越来越快,人们对于速度的需求也越来越强。对此,平安养老险不断改进创新、提高速度的同时,更积极提高理赔质量,让客户享受到快速、便捷的理赔服务方面。

备注:平安“好福利”APP,是一款集保险保障、投资理财、健康管理为一体的移动金融服务平台,是行业内首个B2B2C互联网服务平台。在该平台上,可以查保障、查缴费、查医院、查资产、查收益,还可实现自助理赔,感受点一“点”疾速闪赔的快捷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