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行业公司 - 正文

投连险重回升势 11月平均收益2.49%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5-12-09 13:4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受益于10月以来股市的回暖,与资本市场唇齿相依的投连险账户收益也开始趋稳。华宝证券最新发布的投连险月报显示,在10月重回升势后,11月投连险账户收益再度站上正收益,单月平均收益率为2.49%。2015年3月至2015年11月,投连险的总体平均回报率分别为7.96%、7.28%、8.71%、-5.85%、-6.67%、-5.66%、-0.33%、6.35%、2.49%。从收益轨迹来看,投连险的走势基本上与大盘同步。华宝证券将激进型投连险月度平均收益率做等权重加权,制作出激进型投连险指数,并将其与沪深300指数
受益于10月以来股市的回暖,与资本市场唇齿相依的投连险账户收益也开始趋稳。华宝证券最新发布的投连险月报显示,在10月重回升势后,11月投连险账户收益再度站上正收益,单月平均收益率为2.49%。

受益于10月以来股市的回暖,与资本市场唇齿相依的投连险账户收益也开始趋稳。华宝证券最新发布的投连险月报显示,在10月重回升势后,11月投连险账户收益再度站上正收益,单月平均收益率为2.49%。

2015年3月至2015年11月,投连险的总体平均回报率分别为7.96%、7.28%、8.71%、-5.85%、-6.67%、-5.66%、-0.33%、6.35%、2.49%。从收益轨迹来看,投连险的走势基本上与大盘同步。

华宝证券将激进型投连险月度平均收益率做等权重加权,制作出激进型投连险指数,并将其与沪深300指数做对比。数据显示,11月份激进型投连险指数收益4.84%,沪深300指数收益率为0.91%,截止至2015年11月30日,激进型投连险指数收于142.92点,调整后的可比沪深300指数收于66.79点。

从具体账户层面看,11月份,排名体系内的184个投连险账户均取得正收益,延续了10月份的“满堂红”态势。收益率名列前列账户包括:合众进取型(17.73%)、太平价值先锋型(13.10%)、季季长红利(13.01%)、合众平衡性(12.57%)、太平动力增长型(10.9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