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行业公司 - 正文

健康随e保 中产阶级标配这样的健康险

来源:凤凰网 2015-12-17 13:0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阳光健康随e保在投保年限上的优势更加明显,为30天到75周岁,加上最低金额仅仅1万元,这意味着想要为家人(尤其是小孩老人)投保的你能获得更充分的保障选择。阳关健康随e保的基本上可以算是目前业内同类产品中免责责任最小的,这将大大降低了投保人的取得保金的心理忧虑和现实负担。阳光健康随e保不失为与中产阶级共担健康危机的一种利好选择。对比行业同类产品,不知道以下的优势是否能让你做出自己的明智决定呢?★ 保障范围广、灵活度高:有单独的癌症可投保,也有多档次(6/25/42种)的重疾险可选。★ 保障额度高:由于基本保额
中产阶级面临的最大危机又是什么呢?多少人拼命往中产阶级跳,加班熬夜不眠不休,却付出了沉重的健康代价。白领子、金领子88.9%的人认为自己处在或接近“过劳”状态。身体底子因疲劳而每况愈下,食品安全得不到有力监控,环境恶化也得不到有效的改善,内因外因双重作用下,健康危机格外严峻。

据2015年CHFS调查数据测算,中国中产阶级数量已达2.04亿人。掌握的财富总量为28.3万亿,超美日跃居世界首位。然而表面繁荣的数据并没有真正揭露中产阶级当前面临危机。健康危机成为中产阶级最大的前进威胁,而如何选择危机分担的方式尤为重要!

社会大环境下,中产阶级会长期被善待吗?

根据可靠数据指出,月入4.5万,年收入50万以上才算是中产阶级。多少都市职场人士辛苦打拼,才打拼到有票子有房子有车子的份上。然而当二胎政策开放,退休工龄延长,人民币贬值、通胀压力等等相应社会问题出现后,中产阶级是否还能独善其身?

假设你有二胎计划,而一个家庭养大两个健康的孩子成本约为98万,有理财专家指出2027年后退休的养老金至少300~500万才够,还没算一对独生子女家庭4位老人的赡养费用呢。这么看来,50万年收入的中产阶级,也不堪重负。社会残酷的大环境分分钟硬生生让这群“中坚”力量变成“中艰”分子。

健康危机爆发在即,中产阶级将毁于重疾?

中产阶级面临的最大危机又是什么呢?多少人拼命往中产阶级跳,加班熬夜不眠不休,却付出了沉重的健康代价。白领子、金领子88.9%的人认为自己处在或接近“过劳”状态。身体底子因疲劳而每况愈下,食品安全得不到有力监控,环境恶化也得不到有效的改善,内因外因双重作用下,健康危机格外严峻。

事实上,国家的经济发展势态衍生了特别多的致富机会。可对于财富根基并不牢固的中产阶级而言,如果一场重疾从天而降,其昂贵的医疗费用,加上不健全社会保障制度,非常有可能让刚成为“中产”的人秒变“中惨”。

一个真实例子是,一位中产家里有一位癌症患者医疗费用前后需要100万左右,而癌症的很多特药和进口药物,治疗使用的药物以及手术的费用大多数是不报销的,最终前后能报销的不到35万。这时如果你还有车贷房贷养儿压力在身,根本无力应对!因病返贫、因贫致死的实属常见。

健康危机的分担成趋势,中产阶级该如何选择来为自身加持?

健康危机很可能会让处于事业上升态势的中产阶级止步不前。而对于想在危机中独善其身的中产阶级,除了物质财富的累积,更重要的还有精神观念的转变,比如理财规划,未雨绸缪的意识等等。除了自己,家人的健康保障也成为中产阶级考虑之列。

在社会保障体系不完善的条件下,中产阶级积极寻求其他健康保险产品以共担健康危机,早就成为大势所趋。而且,比起社会医疗保险,市面上出现的重疾保险更人性化,保障力度也更大。其中有一款阳关健康随e保产品,在与同类产品对比中优势特别突出。那么在选择重疾保险时,我们应该以怎样的标准去衡量该项保险能与我们更好地共担健康危机呢?

1、保障范围、保障额度、保费一般是投保前必要的考量三要素:

在投保金额差不多的情况下,有的人会觉得种类越多越有保障。而保障的额度相当于我们之后可以索要的报销额度。市面上大部分的健康保险都在50万就卡住了,而阳光健康随e保这款保险,却能提供最高高达75万的保障额度,确实容易让人心动。

2、投保年限、最低起投金额也是重要的选择参数:

投保年限是不是越长越好呢?这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衡量。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投保的年龄限制越少,你在投保选择中自主性更高。有好些高龄老人投保都收到束缚。市面上健康保险大部分是50周岁或以下的年限。阳光健康随e保在投保年限上的优势更加明显,为30天到75周岁,加上最低金额仅仅1万元,这意味着想要为家人(尤其是小孩老人)投保的你能获得更充分的保障选择。

3、免责条款多寡将影响取得投保金保障的难易程度:

阳关健康随e保的基本上可以算是目前业内同类产品中免责责任最小的,这将大大降低了投保人的取得保金的心理忧虑和现实负担。

阳光健康随e保不失为与中产阶级共担健康危机的一种利好选择。对比行业同类产品,不知道以下的优势是否能让你做出自己的明智决定呢?

★ 保障范围广、灵活度高:有单独的癌症可投保,也有多档次(6/25/42种)的重疾险可选。

★ 保障额度高:由于基本保额在前三年有递增保障,最多可达75万的重疾保障,是线上免体检的最高额重疾保障,这一点是非常值得称赞的,很多保险公司的产品超过50万就要体检。

★ 信息透明度高:详细保障内容及其风险提示,网均一一列明,其实,很多公司的产品都会列明详情,只是大家购买的时候会选择性地不细看,所以以后要注意啦。

★ 除外责任少:仅有3条除外责任,在目前业内同类产品中免责责任最少,对投保人而言是绝对的利好保障。

★ 保费便宜:仅通过官方网站进行销售,取消佣金及附加费用,保费降到最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