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行业公司 - 正文

中国首届车主节上线 平安产险开启3.0时代

来源:证券日报 2016-01-08 01:2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首届车主节上线 平安产险开启3.0时代有数据统计,到2020年,我国汽车保有量将增至2.5亿辆,这也意味着将会同时存在近2.5亿名车主。庞大的车主群体,对于保险公司是挑战也是机遇。不过,对于众多的车主来说,虽然他们离不开保险,但对于保险服务却一直希望改进。对此,平安保险有了新的尝试。昨日,中国平安在北京召开主题为“移动互联车生活”中国首届车主生态峰会,并联动旗下平安产险启动了首个专为车主定制的节日——平安车主节。
【中国首届车主节上线 平安产险开启3.0时代】有数据统计,到2020年,我国汽车保有量将增至2.5亿辆,这也意味着将会同时存在近2.5亿名车主。庞大的车主群体,对于保险公司是挑战也是机遇。不过,对于众多的车主来说,虽然他们离不开保险,但对于保险服务却一直希望改进。对此,平安保险有了新的尝试。

中国首届车主节上线 平安产险开启3.0时代

有数据统计,到2020年,我国汽车保有量将增至2.5亿辆,这也意味着将会同时存在近2.5亿名车主。庞大的车主群体,对于保险公司是挑战也是机遇。不过,对于众多的车主来说,虽然他们离不开保险,但对于保险服务却一直希望改进。对此,平安保险有了新的尝试。

昨日,中国平安在北京召开主题为“移动互联车生活”中国首届车主生态峰会,并联动旗下平安产险启动了首个专为车主定制的节日——平安车主节。

据悉,该活动上线后除了将为所有参与车主送出一份“新年加油大礼包”外。会上,平安产险还展示了构建移动互联车生活的最新“利器”——平安好车主APP 3.0版和车险口袋理赔服务。

平安产险董事长兼CEO孙建平表示,经历了“传统渠道、产品导向”的1.0时代和“渠道改革、科技驱动”的2.0时代,平安产险在集团“综合金融+”和“互联网+”的综合指引下,通过科技和互联网开启开放、合作、共享的3.0时代。平安产险未来将不再局限于内部的资源整合,而是将“互联网+车生活”的发展模式向全行业开放,携手集团内外部合作伙伴,共同利用新科技,打造更加强大的、开放式互联网车生活平台。

具体来讲,自1月8日起,全国范围内平安车主出现单方小额事故后,不用再打电话报案,不用现场等查勘人员到场,不用向交警报案,不用填任何表格,不用跑门店排队交任何材料,只需任选好车主APP或平安产险官微移动平台,完成“点选出险经过-拍照-选择修理厂”三个步骤,就能轻松搞定复杂的车险理赔。

在发布会现场,车主代表Vicky女士,也实际处理了一起单方剐蹭事故。她根据APP指示,按流程轻松的操作,从打开APP到理赔款900元到账,只用了4分钟。

其实,口袋理赔能够最终呈现,离不开强大的后台运营系统的支持。据平安产险总经理助理朱友刚透露,平安产险“新高铁”后台系统基础数据库,已覆盖222个汽车品牌、52519个车型,2.3万家4S店、6.9万家合作修理厂,囊括150万条配件项目、800万条配件价格数据、1200万条工时价格,通过OCR、智能定损平台、超级网银等等先进技术的应用,自动识别客户信息、自动审核、自动理算、自动支付,最终实现三步极简操作,现场出赔付金额,客户确定马上到帐的极致体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平安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