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行业公司 - 正文

江西公务员将参加工伤保险 费率按一类行业0.2%执行

来源:新华网 2016-01-13 11:0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记者从江西省人社厅了解到,该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将按规定参加工伤保险。按照《江西省国家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工作人员参加工伤保险办法》的要求,省直驻昌单位在省社会保险管理中心参加工伤保险,其他单位按照属地原则在当地工伤保险经办机构参加工伤保险。工伤保险费由用人单位缴纳,工作人员个人不缴纳工伤保险费。据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介绍,用人单位的缴费基数为本单位在职职工工资总额,包括工资收入中的基本工资、国家统一的津贴补贴、规范后的津贴补贴、年终一次性奖金。
记者从江西省人社厅了解到,该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将按规定参加工伤保险。

记者从江西省人社厅了解到,该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将按规定参加工伤保险

按照《江西省国家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工作人员参加工伤保险办法》的要求,省直驻昌单位在省社会保险管理中心参加工伤保险,其他单位按照属地原则在当地工伤保险经办机构参加工伤保险。工伤保险费由用人单位缴纳,工作人员个人不缴纳工伤保险费。

据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介绍,用人单位的缴费基数为本单位在职职工工资总额,包括工资收入中的基本工资、国家统一的津贴补贴、规范后的津贴补贴、年终一次性奖金。同一单位的工伤保险缴费基数和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的缴费基数相同,费率按照国家规定的一类行业0.2%执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