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行业公司 - 正文

玉溪启动社会保险全民参保登记工作

来源:新华网 2016-02-04 12:1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玉溪社会保险全民参保登记工作在聂耳文化广场启动。这将有助于玉溪加快实现社会保险全覆盖,加快建立和完善公平及可持续的社会保障体系。社会保险全民参保登记工作,是依托基层社会保障服务平台,以村(社区)为单位,通过开展入户调查,全面掌握以户籍人口为主的城乡居民社会保险参保信息,把各类人员纳入相应的社会保险制度覆盖范围,切实维护城乡居民社会保险权益,推动实现玉溪社会保险参保人群全覆盖。此举将更好地维护各类参保人员跨地区、跨制度转移接续社会保险关系的合法权益,促进人力资源合理流动,整合和优化社会保险经办管理和数据
近日,玉溪社会保险全民参保登记工作在聂耳文化广场启动。这将有助于玉溪加快实现社会保险全覆盖,加快建立和完善公平及可持续的社会保障体系。

近日,玉溪社会保险全民参保登记工作在聂耳文化广场启动。这将有助于玉溪加快实现社会保险全覆盖,加快建立和完善公平及可持续的社会保障体系。

社会保险全民参保登记工作,是依托基层社会保障服务平台,以村(社区)为单位,通过开展入户调查,全面掌握以户籍人口为主的城乡居民社会保险参保信息,把各类人员纳入相应的社会保险制度覆盖范围,切实维护城乡居民社会保险权益,推动实现玉溪社会保险参保人群全覆盖。此举将更好地维护各类参保人员跨地区、跨制度转移接续社会保险关系的合法权益,促进人力资源合理流动,整合和优化社会保险经办管理和数据信息资源,加强基本公共服务,创新社会管理,避免和减少重复参保、重复补贴、重复领取待遇,提高公共资源使用效率,促进社会保险制度可持续发展。

按照全市的统一部署,社会保险全民参保登记工作启动后,今年1至3月为信息数据比对和宣传发动阶段,4至8月为入户调查和数据采集、补录阶段,10月为总结阶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