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行业公司 - 正文

消息称安邦保险已聘请代理公司着手喜达屋收购事项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6-03-18 14:1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18日,据路透社引述消息人士称,安邦保险集团已聘请一家代理公司Georgeson,就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Starwood Hotels & Resorts Worldwide)的股东如何看待该公司128亿美元的收购出价,以及如何准备后续的行动提供顾问服务。上述消息人士还示,Georgeson已开始接触喜达屋的股东,安邦将根据喜达屋对其出价的反应决定下一步。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早前报道,3月14日,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发布声明称,收到一家财团发来的非约束性收购要约,愿以每股76美元现金收购该公司所有股
3月18日,据路透社引述消息人士称,安邦保险集团已聘请一家代理公司Georgeson,就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Starwood Hotels & Resorts Worldwide)的股东如何看待该公司128亿美元的收购出价,以及如何准备后续的行动提供顾问服务。

3月18日,据路透社引述消息人士称,安邦保险集团已聘请一家代理公司Georgeson,就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Starwood Hotels & Resorts Worldwide)的股东如何看待该公司128亿美元的收购出价,以及如何准备后续的行动提供顾问服务。

上述消息人士还示,Georgeson已开始接触喜达屋的股东,安邦将根据喜达屋对其出价的反应决定下一步。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早前报道,3月14日,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发布声明称,收到一家财团发来的非约束性收购要约,愿以每股76美元现金收购该公司所有股票。

随后,有知情人士透露称,该财团是由中国安邦保险集团、美国J.C.Flowers&Co与香港春华资本三家机构组成的联合投资体。

据称,目前安邦财团已经给出了每股76美元的最高出价,按照喜达屋目前1.7亿流通股计算,此次涉及的交易总价将达到129亿美元,高于之前万豪国际向喜达屋提出121.8亿美元收购要约。

从2014年开始,财大气粗的安邦就开始在海外不断攻城略地,除保险公司外,酒店资产亦是其“心头好”。在插足喜达屋收购之前,安邦还先手宣布收购美国华尔道夫酒店以及黑石旗下美国奢侈酒店Strategic Hotels & Resorts.

随后3月16日,安邦保险集团针对竞购美国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回应称,公司的所有收购交易都是善意收购;如果利益相关方反对,安邦会退出交易。

“所有投资都是在权衡成本和收益的情况下做出的,寻求达成交易是为了在最坏情境下也能为公司带来利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