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行业公司 - 正文

天天保正式发布 易秒通科技创新让保险与众不同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16-03-23 14:2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但是现阶段在车险领域内,大家都关注车辆驾驶人安全行为,却没有真正关注车险是不是符合用户的用车习惯与用车频率。发布会上,易秒通科技的CEO说,公司所做的创新,是在原有的车险产品架构内实现购买模式与支付模式的改变,让车险真正做到像水、电、煤气一样按需购买。易秒通科技依托国内各大险企的支持,借助移动互联网和创新的力量,让车险产品不再像此前一样高度同质化、单一化,而是让每一位车主根据自己的实际用车频率购买车险产品,让车险更加公平合理。采访过程中,易秒通科技CEO认为,场景化、高频化、碎片化是互联网保险发展的三大趋势
2016年3月10日下午2点,移动互联网保险领域的探索者——深圳易秒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产品发布会在深圳中洲万豪酒店举行。本次发布会立足现阶段车主绿色出行、低频开车产生的车险新需求,发布国内首个按天购买的车险产品——天天保。在发布会现场,聚集了深圳当地的各大险企负责人、业内大牛以及各路媒体朋友。

2016年3月10日下午2点,移动互联网保险领域的探索者——深圳易秒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产品发布会在深圳中洲万豪酒店举行。本次发布会立足现阶段车主绿色出行、低频开车产生的车险新需求,发布国内首个按天购买的车险产品——天天保。在发布会现场,聚集了深圳当地的各大险企负责人、业内大牛以及各路媒体朋友。

顺应互联网保险发展趋势,真正关注用户需求

在车险费率市场化改革的大环境下,许多人投身到互联网保险领域中,经过反复的推敲和研究,推出许多创新型的车险产品。但是现阶段在车险领域内,大家都关注车辆驾驶人安全行为,却没有真正关注车险是不是符合用户的用车习惯与用车频率。

发布会上,易秒通科技的CEO说,公司所做的创新,是在原有的车险产品架构内实现购买模式与支付模式的改变,让车险真正做到像水、电、煤气一样按需购买。易秒通科技依托国内各大险企的支持,借助移动互联网和创新的力量,让车险产品不再像此前一样高度同质化、单一化,而是让每一位车主根据自己的实际用车频率购买车险产品,让车险更加公平合理。

采访过程中,易秒通科技CEO认为,场景化、高频化、碎片化是互联网保险发展的三大趋势。而天天保,则在购买场景、购买方式和产品形态上,与互联网保险发展趋势高度吻合。在购买场景中,用户根据自己的用车频率、出行习惯购买车险,实现车险产品在用车场景中的完美匹配;在购买方式上,让车险不再是“一年一买、一买一年”,开哪天保哪天,实现用户购买交互上的高频化,增加用户粘度;在产品形态上,让车险保障单位精确到天,实现保障期限的碎片化,降低购买门槛。

引领发展创造价值,易秒通科技不忘初心

在过去8个月当中,易秒通科技完成从产品设计、客户端开发及保险公司系统对接工作,成功推出第一代移动互联网车险产品。团队核心成员来自传统保险行业及移动互联网行业,他们凭借丰富的专业知识及行业资历,希望借助移动互联网和创新的力量改善保险的购买及服务体验,让保险真正符合用户的需求。

本次易秒通科技发布的天天保产品即是秉承“引领发展,创造价值”的价值观,基于用户的用车习惯和用车频率,借助移动互联网的力量,创新产品,让用户可以按需购买,用多少天买多少天,更加公平合理,节约保费。

在帮用户省钱的同时,易秒通科技还要帮用户省事,为此开发APP客户端。用户在手机上简单操作,选择需要购买的日期,就可以实现开哪天保哪天。极大地优化用户的购买体验。

保险遇上物联网,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发布会现场,有记者朋友问道在未来产品创新方向的问题时,易秒通科技的CEO强调,天天保推出之后,易秒通科技会继续站在用户需求及体验的角度上,实现在车险领域内产品创新。目前是移动互联网向物联网的过渡期,随着物联网技术的不断成熟,易秒通科技已经开始尝试将物联网技术应用到车险领域。

通过物联网技术,车辆启动后会自动将当天需要保障的信号上传云端,自动在后台购买天天保,减少APP操作,将购买流程简化到极致;如果驾驶过程中发生事故,借助物联网技术可以实现事故信息向险企理赔系统的实时上传,用户无需在事故现场等待险企工作人员。让车险购买与理赔体验达到极致。

将来结合物联网和大数据技术,不断积累用户消费数据和行为数据,最终将对现有的车险定价模型发生变化,构建真正意义上由时间要素、里程要素、信用要素、驾驶风险、车辆要素组成的大数据保险定价与风险模型,最终形成以大数据为依托的大数据分时车险。

未来,易秒通科技将继续在移动互联网保险领域深入探索,打造以产品创新为驱动力的移动互联网保险平台。立足用户的需求,创新保险产品,让保险与众不同,让生活因保险更美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