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行业公司 - 正文

人保集团去年净利增长47.8%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6-03-30 06:3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业绩报告显示,集团合并净利润再创历史新高,达276.7亿元,同比增长47.8%;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18.7%,同比提升2.7个百分点。在29日举行的业绩说明会上,人保集团法律总监兼法律合规部总经理李祝用介绍,2015年末,人保集团总投资资产达7428.2亿元,较年初增长7.5%;总投资收益率达7.3%,同比上升1.3个百分点,创2008年以来新高。2016年人保集团将持续推动集团改革和创新,主动对接国家各项政策措施,在农业保险、责任险、大病保险等方面继续保持领先优势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业绩报告显示,集团合并净利润再创历史新高,达276.7亿元,同比增长47.8%;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18.7%,同比提升2.7个百分点。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业绩报告显示,集团合并净利润再创历史新高,达276.7亿元,同比增长47.8%;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18.7%,同比提升2.7个百分点。

在29日举行的业绩说明会上,人保集团法律总监兼法律合规部总经理李祝用介绍,2015年末,人保集团总投资资产达7428.2亿元,较年初增长7.5%;总投资收益率达7.3%,同比上升1.3个百分点,创2008年以来新高。2016年人保集团将持续推动集团改革和创新,主动对接国家各项政策措施,在农业保险、责任险、大病保险等方面继续保持领先优势;加强资源整合,完善保险业务价值链,在养老保险、互联网金融、第三方支付、大病保险等方面加快整合布局;投资板块将加强市场分析研判,强化投资能力建设,提升盈利能力;着力完善风险管理平台,进一步健全内控合规体系,保障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

此外,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降彩石介绍,人保财险2015年实现净利润218.47亿元,同比增长44.5%;投资收益213.03亿元,同比增长54.7%,总投资收益率为6.7%,同比上升1.5个百分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