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救援保险市场潜力巨大 年均保险份额达150亿元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高改芳 2018-07-02 08:17: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空中救援保险市场潜力巨大 年均保险份额达150亿元)

中证网讯(记者 高改芳)6月29日,上海市保险同业公会与中国人保财险(01339 HK)上海市分公司联合金汇通航上海分公司举办“走进神秘的航空救援”78保险公众开放日客户体验活动。开放日的主题为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

业内人士指出,未来几年,我国每年的航空救援市场将达到150亿元的保险份额。目前空中救援飞行价格为每小时1万至1.3万美元,主要客户群体仍为企业客户。不过,尽管我国民航、空管部门都大力支持空中救援,优先放行有救援任务的民航或通航飞机,但一系列行业标准亟待制定和完善。

为了让客户对保险行业有更深入的认识,中国人保财险上海市分公司带领客户参观金汇通航空中应急救援保障基地,让客户亲身了解应急救援接报案—应急救援指挥调度—救援直升机装备,体验应急空中救援全过程。

中国人保财险上海市分公司在活动中设置了安全知识分享、心肺复苏及外伤包扎急救知识及互动体验,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客户了解了航空救援知识、直升机飞行原理,组装直升机模型、掌握急救技能等,参与了应急救援科普活动。

中国人保财险以保险的形式让绝大部分中国的百姓都能享受到直升机救援服务。在保险期间内可享有直升机院前急救服务。一旦发生严重的事故,可拨打救援专线,中国人保财险和金汇通航将利用空地联动救援体系,出动地面120和空中120,确保客户得到及时、有效的救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