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金融重磅发布税延保险解决方案 “税延计算器”秒查税额优惠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08-20 01:2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京东金融重磅发布税延保险解决方案 “税延计算器”秒查税额优惠)

税延型养老保险指导文件落地后,累计有16家保险企业获批开展相关业务。酝酿11年之久,节税利民的个人税收递延型养老保险已经在各试点区域开售。

所谓税延型养老保险,是指由保险公司等机构承保、运营的一种商业养老保险。投保人可在税前列支保费,等到将来领取保险金时再缴纳个人所得税,在降低税务负担的同时还能多一重养老保障,让养老更有质量。

但面对冗长的产品细则,投保人往往不能直观地了解产品的特点以及具体实惠在哪里,诸如产品能带来多少税收上的优惠?应该怎样投保?投保多少金额比较合适?

近日,京东金融上线税延保险的重磅解决方案——“税延计算器”。用户登录京东金融APP之后,可以在“财富”——“京东行家”——“税延专区”——“计算器”找到“税延计算器”,只需简单输入投保人的年龄、性别、收入,即可直接计算出最佳投保金额、省税金额以及税后实际领取养老金金额,实现“秒查”。

以上海的李先生为例,假设他税前月收入为20000元,京东金融税延计算器结合其年龄、性别等其他信息的投保计算结果,建议他每月的投保金额为1000元,每年可享税延额度为12000元,投保期内每年能够节省税额3000元。按此计算,退休时李先生账户价值逾70万元,每月可领取约4500元养老金。

京东金融方面表示,税延型养老保险作为国家的一项利民惠民政策,其操作方式及产品结构与传统保险有一定的区别,并且涉及员工收入、税收抵扣、税务申报等多个复杂环节。而“税延计算器”可以帮助有意愿购买“税延养老保险”产品的用户,能及时、快速了解产品,清楚看到投保后能省下多少税费,赚取多少收益,为工薪一族、个体工商户等提供了方便快捷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据了解,除了率先上线的“税延保险计算器”,京东金融本着让用户算得更清楚、投保更轻松、享受服务更方便的原则,在税延养老保险产品研发中,已经与保险公司进行深度沟通,在产品开发、用户运营、联合推广等方面展开合作,共同探索商业养老保险产品的新路径和新模式。

作为数字科技公司的京东金融,正与保险公司、中保信、基金公司等机构一起,不断探索税延养老保险产品一站式解决方案,以数字化服务能力提高投保效率、优化流程体验、精准触达用户,帮助用户更加方便、快捷地享受税延保险带来的“真金白银”的实惠,最终助力税延养老保险产品推广,积极响应中国养老金第三支柱建设。(金文)

(CIS)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