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保监会:“安邦系”等不法金融集团风险得到初步控制和有序化解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孙璐璐 2019-02-25 15:38: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银保监会:“安邦系”等不法金融集团风险得到初步控制和有序化解)

2月25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银保监会副主席王兆星、周亮、梁涛出席并介绍坚决打好防范金融风险攻坚战有关情况。

银保监会方面表示,截至目前,银行保险领域的野蛮生长现象得到遏制,坚决整治不法金融机构和高风险机制。依法处置“安邦系”等不法分子违规构建的金融集团,做好资产清理、追赃挽损、切断传染链、引进战略投资者、规范法人治理等工作。相关风险得到初步控制和有序化解。

加大高风险机构风险化解力度。稳步推进华融公司等机构风险处置,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机制。针对高风险中小银行保险机构,研究制定风险化解处置时间表和路线图。目前,高风险中小银行保险机构风险处置工作取得初步成效,风险总体可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