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育保险办理需要什么材料

来源:大家保 2020-03-27 09:50: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生育保险办理需要什么材料)

生育保险办理需要什么材料

我妻子生二胎,没有工作。想申请男方的生育保险。请问需要什么材料?保险能有多少钱?

社保局回复:参保职工未就业配偶确定为妊娠的,应当在其生育前到生育待遇审核结算科办理确认手续。提交材料:(1)《职工生育保险登记表》(一份加盖公章)(2)《生育登记卡》、《生殖保健服务证》或《生育证》(3)《孕产妇新生儿保健手册》(4) 结婚证(5)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或乡(镇)政府出具的无职业证明。参保职工未就业配偶享受生育医疗费用按照生育保险全市上年度人均生育医疗费用标准支付,低于人均标准费用的,按实际费用支付。


独生子女证补助问题

请问现在父母已退休家庭,有独生子女光荣证,每月有补助吗?怎么领?

社保局回复:可以申请退休职工独生子女一次性奖励。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