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行业公司 - 正文

又一险企高管转战互联网背景平台 众惠相互张利凯加盟360保险

来源:证券时报 2020-09-15 11:2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又一险企高管转战互联网背景平台 众惠相互张利凯加盟360保险)

又一例保险业高管转战互联网背景保险平台。证券时报记者获悉,近日,众惠相互财产相互保险社(简称“众惠相互”)原副总经理张利凯加盟360保险, 360保险相关人士确认消息并表示,张利凯担任360保险副总裁兼总精算师,负责保险产品业务架构、产品设计、保司合作等工作。

公开信息显示,张利凯为北京大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硕士,中国精算师,拥有近20年保险行业从业经验,先后在太保寿险、人保健康等公司任职,并曾担任昆仑健康保险总精算师、江泰保险经纪副总裁兼总精算师。在产品研发、精算评估、偿付能力等方面具体专业能力,在渠道拓展和产品创新等方面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张利凯表示,保险市场尤其是健康险领域迎来新一轮的大爆发,互联网是迎接保险机遇的最佳窗口,360保险领先的数字科技落地能力和专注用户的创新产品理念,是吸引自己加入的两大原因。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