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查询个人账户缴费明细查询

来源:大家保 2020-10-16 09:47: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社保查询个人账户缴费明细查询)

如何查询个人社保缴费明细?有下列几种方法: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最适合你的查询方式。等等。

1、社保服务网点查询。参保人员可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社保卡,到当地的社保服务中心窗口,让社保中心的工作人员帮你查询社保缴费明细和单位社保号,社保中心的工作人员会告诉你的;

2、电话查询:用户可以可拨打社保客服热线12333进行查询,拨通电话后根据语音提升操作,一般通过电话查询,需要用户提供身份证号,社保卡号等信息进行身份核实,身份核实之后即可查询单位社保编号、社保缴费状况、社保账户余额等信息;

3、社保官网查询。现在各个地区的社保服务中心都有自己的官方网站,用户可以用搜索引擎搜索当地社保官网,进入官方网站后,登录到个人账户,如果是首次进入社保官网,还没有个人账户,那么可以按照页面提示先注册个人账户,并修改社保查询初始密码。注册成功后登录到个人账户,在社保缴费栏即可查询单位社保编号,社保缴费明细,缴费年限,个人社保账户余额等信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