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年金险需要配置吗?

来源:大家保 2020-10-22 09:37: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养老年金险需要配置吗?)

养老年金,顾名思义就是我们退休以后,每年能领到供我们晚年吃穿用度的钱。如果仅仅靠国家或者单位给付的退休金,大多数人可能还远远不够过一个幸福的晚年,所以我们要尽可能的在我们能赚钱的时候,除了五险一金,还应该再为自己存上一笔养老的钱,这样我们的晚年才有可能体面的,有尊严的度过。

年轻人有必要买商业养老保险吗

一般而言商业养老保险的收益并没有人们想象中的那么高,比股票、基金、贵金属等的投资收益低。说到这也许有部分人士会说:那我把这些钱用来做这些高收益的投资不久好了吗,以后可以用于养老的钱还更多。

理论上好像是这么一回事,没啥问题。可是您能保证您的投资在之后的几十年里一直到60岁,收益天天都能这么高收益吗?确定不会由于控制不住自己体内的洪荒之力而买买买,让荷包流血?高收益也意味着高风险,确定不会由于行情不好而导致套牢或亏本甚至血本无收吗?

因而自己理财,很容易由于灵活度太高而导致退休之后所需的养老金存不够的。而商业养老保险具有强制储蓄的功能,虽然投资的灵活性比较低,可是我们年老退休后的生活费用还是有所保证的。到了那个时候,您是想要养花遛狗逗鸟、活到老学到老、和老伴朋友们看看世界的美好风光都是可以的。而且配置了商业养老保险并不是说这笔钱就固定存在了保险公司不到期拿不出来的,若您因为别的原因有急用的化,我们是可以通过保单贷款的方式把这笔钱拿出来急救的。

因而商业养老保险对于年轻人而言还是很有必要配置的,哪怕是你有了公司缴纳的五险一金,更充足的养老金只会给您更高质量的晚年生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